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回复: 0

好孩子婴儿车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0 2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好孩子婴儿车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好孩子D619-R207PP婴儿车2个月了,不怎么躺着,老是让抱着,自从买了这个小车,把好孩子D619-R207PP婴儿车放在小车里,让大宝推着,这样我可以干点别的事情,很好。车子质量没的说,安装简单,高大上,主要车子多功能,即可以当摇篮,还可以推着走躺着两不误,也没什么气味,很满意的一次购物,物流也相当给力。总之,满意的一次购物。

好孩子婴儿车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2817493.html

好孩子婴儿车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85693714.html


安全性:这款车很多地方都是三角形的构造,应该是比较稳固的,安全性比较好。车体的支架是这种金色的,钢的材质,美观的同时安全性能比较好。避震效果:嗯,这款车的车轮应该不是避震的那种。不过在城市里面使用大部分都是平地,避震的要求不是很高。车身重量:车身重量的话应该是在正常范围以内,而且他说完了之后可以脱鞋,所以对妈妈来讲是比较友好的。遮阳蓬:遮阳棚很大,而且颜色比较耐脏。背靠角度:可以平躺喂奶和坐起三个角度来调节。总体来说,这是一辆性价比非常高的婴儿推车,适合在城市和路况较好的地方使用。特别要表扬的是某东,小哥的送货速度非常的快。

安全性:挺安全的避震效果:减震也很好,不颠车身重量:有点重,携带不是很方便遮阳蓬:遮阳效果很好避震效果:???背靠角度:可以任意调节,很满意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车架很结实,稳定性很好,款式也很喜欢,宝宝睡在里边空间也很大。

被种草很久啦,这次趁活动终于入手了。安装非常简单,只需将四个轮安好就能使用了,宝妈也能装。婴儿车推的时候非常顺滑无卡顿,五点式的安全带很安全,避震效果也不错。车身重量不到20斤,宝妈单手也能提起,车子的质感很赞,是那种看起来就很贵的感觉,轻便型高景观,可平躺很实用。赞一个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036563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