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真实测试:高漫G22手绘屏的整体表现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1 2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真实测试:高漫G22手绘屏的整体表现如何?超大,超棒,超喜欢,可以切换纯用笔,或者手指触屏,画画娱乐两不误,其他还有遥控器远程控制,商家还另送转接口,防止出现接电脑时候接口不匹配的情况也不错,目前一切良好,还送了u盘和键盘鼠标套装,很好用,不延迟,开机快。觉得不错呢,马上安装了很多笔刷,边练习边努力吧~不画画也不会白费,就是一个一体机嘛,不会和别人抢电脑啦,~动力满满,随开随用,不用插那么多线~但愿能一直这样不卡流畅。

高漫手绘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7568129.html

高漫手绘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92407631.html


灵敏度:精准,细腻!wa***一贯品质。流畅性:在目前的主流电脑配置下只有细微的延迟。不仔细难以察觉。压感识别:从2048级的数位屏升级过来,体感明显。个人作画线稿为主,数位屏上绘制的体验良好。手写区域:新款边缘区域精准!指哪打哪!老款的新帝点击屏幕边缘的ui经常点不上很是恼火。外形外观:全玻璃面板超赞,很有质感。个人不习惯使用数位屏,包括数位板上的快捷键。换成遥控器可能需要再仔细体验。总结超出预期!这次同步购买机械臂!推荐所有买这个数位屏的朋友入手。简直惊喜。随意的拖拽,告别了以往新帝笨重的印象。工作快乐指数翻倍。

一直想要的高漫G22手绘屏终于拿到了,物流神速,说是隔天到结果第二天就到了!自己配了个小键盘,快捷键用起来更方便了!除了贵没别的缺点!之前用苹果的一体机,因为这个屏幕是哑光质感的所以对比起来显示效果还是不太一样,这个颜色更暖一些!终于可以随处画画了!

心心念念的高漫G22手绘屏终于到货啦,物流很快,天天拿着手机看着物流越来越近,内心无比激动???当做生日礼物送给自己的,wa***就是大气,包装也好,收上来就赶紧小心翼翼拆封,组装好,体验手感非常棒,配件都很有质感,总之就是内心特别喜欢,入手的没错!!!大爱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6:10 , Processed in 0.04194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