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回复: 0

实用测评:高漫G22手绘屏真的那么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1 20:18:51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实用测评:高漫G22手绘屏真的那么好吗?说实话,屏幕是类纸膜的感觉,灰蒙蒙一片,挺难受的,然后说的最新版本是全贴合,我感觉挺像非全贴合的,按压部分区域有空腔的感觉,然后是拖影问题有一些,最后就是屏幕四周笔尖偏移还挺严重的。不过也一分价格一分货待使用后在评价触感绝对没问题,绝对完美视觉效果超好,果然是品质保障,大家快来买啊,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贵虽然贵点,但是服务到家,手感超棒,??,买他。。。。反正买它就对了。

高漫手绘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8207961.html

高漫手绘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43192058.html


灵敏度:好,就是开始不太适应,定不住光标位置,习惯就好啦流畅性:好压感识别:很好我不是专业绘画的,是用来做字帖,拍照放大有毛边需要修理,效果良好。顺便修修网上的图,给自己和朋友们设计几个手机壳,掌握很容易。开始担心安装麻烦,结果多虑了,即插即用。第二天到货,很方便。

手绘屏很漂亮,但建议快捷按钮能有背光显示,这样更容易在晚上操作,原厂出厂用得磨砂膜感觉阻力较大,且影响屏幕色彩显示,通透性降低,咨询了,说可以撕掉原厂磨砂膜。笔触反应灵敏,没有延迟,定位准确,国产手绘屏现在越来越好了,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很好用,这种笔芯基本是不动的,以前用电池的笔芯会伸缩。笔上的按键是两个,只能定义一个功能,板子上的四个到时可以定义,也还可以用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45 , Processed in 0.04486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