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华硕显卡ROG-STRIX-RTX4080-O16G家人都用他,很喜欢这个品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1 2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华硕显卡ROG-STRIX-RTX4080-O16G
家人都用他,很喜欢这个品牌?真的好喜欢,客服态度也挺好的,值!以后有需要还会来买绝对是最开心的一次购物,店家服务态度很好,售后也是包装很好,颜值不错,质量也没有问题

点击查看》》华硕显卡ROG-STRIX-RTX4080-O16G
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华硕显卡ROG-STRIX-RTX4080-O16G
优缺点评测吐槽






华硕显卡ROG-STRIX-RTX4080-O16G
4080性能太牛了,买的第一张高端卡,之前用的都是笔记本1050ti,1650,用过最强的才是1650s桌面端,现在直接鸟*换炮,性能爆炸(同时价格也爆炸),至于价格为啥定的这么高,懂得都懂doge。非常喜欢华硕的外包装,简洁大方,充满科技感,显卡用料超足,厚实好看,然而因为做的太长了(348mm),我也被迫换了大机箱,换机箱不麻烦,拆装硬件可太累了,但是当装好之后一键点亮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张卡是值得的!也算赶上了,还算好抢,不容易啊,散热很给力,性能也很强悍,正好配刚换的板u,游戏性能直接拉满,哈哈哈哈游戏效果:非常好,游戏开全特效质感太强了,有光追就是不一样
外形外观:白色的真的很好看啊包装保护:完美
游戏效果:效果爆炸
散热性能:强劲
外形外观:漂亮我的呢?这么久没有收到邮寄?散热性能:牛的。60左右。不上70
外形外观:好大。跟原来的5700比简直了
游戏效果:谢谢。有被爽到卡插上 驱动都不用装了看到不用抢了、就给二号机升级、华硕的外观在网上看起来不咋样、但拿到实物感觉不差、甚至质感很好、灯光效果很棒。性能方面、因为给9900k拖到差强人意、反正跑满2k足够了包装保护:满分
游戏效果:4k艾尔登风扇都不带转的
评分检测:还没测
散热性能:我目前很安静,没有啸叫
外形外观:军工制造,哑光暗黑。这质感,只有你亲自拿到手上才知道,正面还带一个小灯
其他特色:很重,得有7斤华硕显卡ROG-STRIX-RTX4080-O16G
40系显卡真的太大了,装完都不能再用自己买的ROG显卡支架了,性能真不错,双烤测试温度也始终维持在58左右,玩游戏特效全开也毫无压力显卡很大,挺沉,系统装好,还没来得及测试,风扇开机转一下,就停了,没有压力应该是不转的。总体很感觉很nice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25 , Processed in 0.031606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