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华硕主板z68(华硕处理器是英特尔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3 2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华硕主板z68(华硕处理器是英特尔的吗)十代I3确实性能提升很大,4核8线程,而且主频还很高,根据网上众多评测,可以轻松秒杀九代I5,关键价格还很便宜,真的是性价比超高!好评!非常好十代10100四核八线程CPU,运行速度超快,和主板一起买的套装,价格真的实惠啊,某东自营绝对好评,某东快递第二天就到了好评,总体评价A+

华硕处理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0258463.html

华硕处理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06928315.html


包装保护:包装严密,保护措施到位到位评分检测:评分具体内测,安装后速度非常快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快,能够完美的运行中大型游戏和奥多比软件游戏效果:游戏效果在极品飞车20上,完全没有压力,奥多比软件也无压力运行温度:温度控制很好,正常维持在30上下。兼容性能:兼容性很不错,不挑板子

第一次买盒装U,也不知道和散片有什么区别,反正是一个价格多了一个散热器。CPU兼容性很好,上机一次点亮,温度最高60,性价比很高。需要新机预算不高的朋友可以选择。CPU-Z单核性能比9100f稍弱,多核直逼9400f,很好的一个U。

经过预算权衡,选择了带核显的i310105,搭上华硕的H510K_M主板,后续需要升级可以上十代i5性能可以再上一步,因为预算有限,所以不上独显,一次点亮整机,期间商家人超级nice,现机子可以流畅运行MATLAB,计算能力也是够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10 , Processed in 0.034486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