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索尼zv-1f(索尼相机是哪个国家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3 2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索尼zv-1f(索尼相机是哪个国家的)为了客观地评价,特地实拍了一天才过来。头用的蔡司24-70,开的懒人自动挡,几乎可以应付各种情况,除了高速物体需要特别设置之外,也就调调焦距,调调曝光补偿,效果非常棒,尤其可以看到在静物,微距和人像(没有找到姐,所以没图)表现特别出众,如果加上滤镜,换个镜头,相信运动连拍,风景照也会很好看。续航能力,充满之后,使用大概3小时,电量坚挺一格没掉,不是重度使用的话,甚至不用买备用电池,加个充电宝都够了。总结——索尼**好,庆幸买的M3

索尼相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1867204.html

索尼相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96210374.html


终于有一把趁手的兵器了,相机非常满意,赠送的包包很轻,背起来轻松但是提醒一下各位装相机的朋友,一定要小心,我新买的相机放包里不知不觉一个300多的uv镜就碰坏了,只有伤心的叹一口气,最后买了大疆飞行眼镜包,装相机稳定器棒棒的,也推荐给大家非常完美!

TG系列用来拍微距效果非常好,1厘米的小相机可以拍得非常清晰哟。之前买过TG3,一直用到现在。TG6可以水下拍摄,还没试过。相机不错,如果有其他配件一起出售就更好了,省的自己又另外去官网购买备用电池和环闪,还有配套保护包。某东送货很快,赞一个。

收到货了,试用了一下,设置成720p/60f作为摩托车行车记录比较方便,可以录很长,拿在手里晃着摇了一圈镜头,画面流畅度也好(开了防抖没开畸变矫正,据说很多机器同时开效果也不好,暂时没试这个如何)。买的运动版,带壳使用应该更耐用。售前解答及时清楚,让我很快就决定了选这个。试用操作简单,就暂时没啥好问了。剩下的看装在车上的效果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41 , Processed in 0.03761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