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回复: 0

海尔制氧机和鱼跃制氧机哪个好(海尔制氧机哪个型号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4 11: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海尔制氧机和鱼跃制氧机哪个好(海尔制氧机哪个型号好)说真的海尔制氧机 HYY-Z301W都很不错,选择看个人的喜欢吧,我选择的是海尔,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孕妇,心脏早博,每天要去医院吸氧两次,太累太麻烦,真的是折腾不起,干脆自己买来在家吸,到时候宝宝出来了还可以继续给宝宝用。选了这款真心不错,性价比高,外观精致,声音也不大,完全不会影响睡眠,使用方便。加了水之后觉得比医院的还湿润,鼻子不会干着难受。平时放单位,周末带回家很方便,支持海尔。

海尔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2518703.html
海尔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海尔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29670135.html


吸氧机我挑了好久,给家里人买的,最终还是选择鱼跃这个大品牌,这款医用静音带雾化功能的非常好用,调到3L/min后浓度基本在95%左右,这点非常好,启动后工作算安静,不会很吵,有些低频的声音,机器做工精致,送的气管一般,使用简单,很棒!要买的朋友可以选这款!!!

制氧机是制取氧气的一类机器,它的原理是利用空气分离技术。首先将空气以高密度压缩再利用空气中各成分的冷凝点的不同使之在一定的温度下进行气液分离,再进一步精馏而得。所以选品牌好的,这款噪音不大,出气量能到5l而且氧气含量还能保证,家用的最低也得买3l的,小的真的不够用。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得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同时也要夸一下,很仔细,很详细的教我怎么使用,制氧机使用的过程中也十分顺利,十分的良好,爱了爱了,下次如果还需要买给老人家的话,还会继续在这里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54 , Processed in 0.03800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