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大宇dy-bm03(大宇原汁机和摩客原汁机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4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大宇dy-bm03(大宇原汁机和摩客原汁机哪个好)大宇dy-bm03(大宇原汁机和摩客原汁机哪个好)榨汁最头疼清洗。清洗过程太简单啦。好拆,好洗,好装。一堆水果洗净,统一切成块状,倒入,榨汁,清洗,装回基座,共计不用10分钟。好!强烈推荐,虽然贵点,值得。心仪很久了,想买榨汁机。在破壁机和榨汁机之间犹豫很久,豆浆机早就买过,还是放弃破壁机了。惠人太贵,九阳性价比超高。用了几天了,出汁蛮高的。梨子苹果火龙果猕猴桃橙子都榨过,蛮好的。蔬菜汁还没试过。下次试一试。

大宇原汁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0593218.html

大宇原汁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98635072.html


早就想买了,多等了十多天,以为双十一多少会有点活动比平时优惠一点呢,结果价格一分不少。收到但是挺快的,两天吧,估计是厂家直接配送的,比某东快递慢了点,不过用的顺丰,也可以了。再说机器,各方面都没问题,做工也很好,无瑕疵。第二天清洗干净了直接就榨了一小箱橘子,感觉还不错,不过橘子纤维多,后边就不大动了,要冲一下才可以,果汁也不是纯水的,有好多颗粒,类似果粒橙,不过不会沉淀,是一直飘着的,很好,各方面满意!收到货了,很好用,很符合描述,没有声音,外观也很好看,很实惠,很喜欢,建议购买

这款产品的确不错,对比了很多个品牌,最后选了这个惠人。投料桶超大,一次可投多种水果,节省了很多时间,不过我还是会把水果分割成合适大小的块,并不刻意,顺手而为,全部装盘然后一次性投入果盒,一会满满一桶的果汁就等你享用了!清洗也方便,基本上用不上刷子等工具,部件拆开,直接水龙头下冲冲就干干净净啦。只要你高兴,一天可以榨多次果汁而不用担心被磨人的清洗工作毁掉好心情,果汁细腻,甜美可口,关键是不用加一滴水的原汁原味的果汁呀哈哈。

试用橙汁、梨汁、梨汁,全去皮去核后榨,口感非常好。有三个网,纯汁,果肉果汁,冰淇淋,个人觉得果肉果汁就可以了。冰淇淋也不错,我加了酸奶。操作简单,但是设计还是挺复杂,拿回来研究半天。出汁率比我原来飞利浦同价位的高一倍都多,而且橙汁不苦,梨汁也不氧化变黑,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2:04 , Processed in 0.03617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