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0

松下相机S1M大家使用解密,真假如何鉴别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4 2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松下相机S1M大家使用解密,真假如何鉴别呢?期盼已久的松下S1套机到了,使用后很满意,相机自带的镜头锐度非常高,五轴防抖做的非常好,相机升级1.2固件后对焦速度和索尼a7m3一样快,拍摄4k视频的利器,相机色彩还原很好,有点像佳能颜色,高感做的很好。是款优秀的相机,用大疆如影S稳定器拍摄画面更稳。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M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M优缺点评测吐槽




变形金刚变身,视频拍摄系统1.0版组建完成。装上兔笼,监视器、补光灯、指向麦、充电宝,一个都不能少,后续还会继续挂载更多的装备。如果你是视频工作者,这就是生产力工具,如果你是业余玩家,这个确实是巨单。5D3用了很多年,没有防抖,没有4K都一直坚持着。习惯了全画幅单反的握持感,所以拿得住的机器,比轻量化更重要。我选机器的标准是:全画幅,单反手感,要有肩屏,防抖要好,高感要强,视频能上4K10bit422,无30分钟时限,音视频接口齐全,能持续供电,镜头素质要高,要坚固耐操(最好有三防),最后能兼顾拍照片……其它的有就是赚到,至于你们嫌弃的自动对焦在我这里算是惊喜的赠品,因为我们惯用操作是手动对焦,但事实是,AFS眼控对焦,在简单拍摄时完全够用。上传一段视频,让你们感受一下手持拍摄的防抖和自动对焦。因此,松下S1对我个人而言,是时下绝对的完美之选。下面的图片除了桥以外都是jpg直出,而桥则是松下独有的8张照片摇摇乐合成的高分辨率图片,RW2格式转jpg@图。第一次惊叹于夜景能拍摄得如此清楚。松下相机S1M外观挺好的,握持舒服,也不是很大,重量合适
功能,能拍4K高清视频啊,就是为了这个买的
品质做工优良,按键布局合理,真正是一个拍视频的好机器,看了很久才决定下手的,
玩视频还是松下产品包装:包装精致,比一般鞋盒还略大,感觉档次很高
外形外观:硬朗,拿在手里很踏实,功能太多了,感觉要花好多时间熟悉学习。买之前在松影俱乐部摸过,同时对比过s5,不太喜欢s5的造型,和g95有点像,电子取景器效果极好,应该五年内不会过时,这也是舍弃s5选择s1的原因之一
成像效果:m43升级而来,宽容度好太多了。
反应速度:极快,触摸屏的反应速度快的有点吓人
便携性能:确实大,由于质量分布均匀,配合24-105手感极佳,不算重。之后配合即将发布的小定焦应该也不错。
其他特色:刚体验几个小时,优点很多。小缺点也有,卡口边上的两个自定义键如果能往下0.5cm会更匹配我手指的位置,disp按键和回放按键功能能对调一下会更符合我的习惯。外观霸气,对比以前的Gh4真是强的一塌糊涂。习惯单反的手感用S1完全不弱。功能键布局真的甩索尼几条街。快手感,人机交互真的好。良心产品。照片是拍的小侄女。自己拉了下颜色。很棒。最喜欢的还是视频的升格,666.相信松下的品质,希望跟我的Gh4一样,
产品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
外形外观:真的很霸气,不喜欢索尼那种反人类
成像效果:自己看图,不说话
反应速度:看视频,
便携性能:便携都是浮机,手感才是王道今收到了松下诚心满满的赠品礼盒,这次购物体验真的非常非常棒。这样的良心品牌,让人怎能不爱。外形外观:棱角分明,外观大气,每一个细节都做得特别好,完美的体现了工艺美学!
产品包装:包装真的太完善了。
反应速度:屏幕的触屏超级灵敏。
成像效果:成像清晰,太赞了。松下相机S1M相机是公司买来拍项目案例用的,兼顾照片和视频,用了一个多星期,评价如下。1,外观:扎实稳重,机身表面带有花纹,摩擦力足够,握持感相当舒服,不会手滑,体积比其他微单大很多,也重很多,不过大了散热会好一些,对于中长期现场来说,散热不用担心。
2,功能:快捷键多,操作方式合理,方便,用起来不会觉得别扭,接口多,双卡槽保证数据安全,而且接口的盖子设计合理方便。在网上也看了很多评测,三防做的很完美,属于耐用工作机,特别是这块屏幕,清晰度,色彩各方面可以完爆索尼等,标配的24-105的镜头也很不错。
3,出图品质:这是最重要的一方面,也是买这台相机的主要关注点,机身固件升级到1.2,追焦比1.0好太多。上个星期去项目上拍了一些图片和视频,现场拍照的时候参数调好的话,直出很OK,RW2的宽容度强大,视频因为只有SD卡,所以只拍了1080的,直出的色彩饱满,后期可能性很大,很想体验一下10bit的光辉,坐等9月赠品。特别强调,高感感人,高到惊讶,防抖媲美奥巴。
综合上面几点,s1非常值得购买,强大的参数的确拳拳到肉,大部分场合都能满足需求了。很喜欢 很大 很硬产品包装:包装精致,比一般鞋盒还略大,感觉档次很高
外形外观:硬朗,拿在手里很踏实,功能太多了,感觉要花好多时间熟悉学习。买之前在松影俱乐部摸过,同时对比过s5,不太喜欢s5的造型,和g95有点像,电子取景器效果极好,应该五年内不会过时,这也是舍弃s5选择s1的原因之一
成像效果:m43升级而来,宽容度好太多了。
反应速度:极快,触摸屏的反应速度快的有点吓人
便携性能:确实大,由于质量分布均匀,配合24-105手感极佳,不算重。之后配合即将发布的小定焦应该也不错。
其他特色:刚体验几个小时,优点很多。小缺点也有,卡口边上的两个自定义键如果能往下0.5cm会更匹配我手指的位置,disp按键和回放按键功能能对调一下会更符合我的习惯。产品包装:高大上 很久之前就看了松下的机器,终于入手了松下s系列,身边有朋友一直用s5,早就被松下种草了,也上网关注过各大品牌,尽管它的对焦不是最好,实际体验下来还不错,一直相信松下的品控,一直相信松下的画质,一部可以内录10比特422的机子,算是一万多最具性价比的了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50 , Processed in 0.03196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