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专业评测:理光M C2000ew复合机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5 08: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专业评测:理光M C2000ew复合机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发货很快,打印机很棒,印出的文件很清晰,打印速度也快,安装超级方便,对我这种菜鸟来说,分分钟搞定,赶上活动,还便宜了一百块,超级划算。暂时无评论非常好用的打印机,一直都是用夏普这个牌子,大品牌值得信赖复合机不错,适合公司使用,价格不贵,打印质量基本满足,投标文件以及简单的图册都可以打,大大节约了成本。

理光复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5207894.html

理光复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52164083.html


上门安装很快,某东的售后也很不错,打印机很不错,预热时间很短,运行的声音很小,打印质量很棒\r质量很好,买的很合我心意,商家还赠送的工作台,棒棒哒!公司随着业务量增大,在性价比与实用性上面考虑后,于是买了这台。之前用的黑白,这次买了个彩色的,不管功能外观都不错,用起来也顺手。需要的亲们可以放心购买,物流配送很急时,安装师傅也很到位,帮忙连接打印机,打印正常才离开。硒鼓和墨粉是分离的,成本上很划算。

卖家在封面写了七天无理由退货(使用后不支持),买家只看这些,没留意详情内容,只打开箱,因没有连续功能,就退货。就是打开箱退货,要承担总费用15%至20%(估计扣600元加运费278元)损失及运费。让人吸取教训。更知道厂家及某东商城套路很深,建议以后在实体店买或者考虑的周全再买了;

态度不错,极速安排发货和预约师傅上门安装,整体结果是满意的,机子已经开始使用,点个赞!\r公司随着业务量增大,一直想要一台商用打印机,并且标书肯定要用激动打印的,在性价比和实用性考虑后,于是买了这台中配2字头系列用起来非常好,成本上很划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4:12 , Processed in 0.03455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