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实话真说理光复合机到底好不好,走访看用户反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5 15:04:41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实话真说理光复合机到底好不好,走访看用户反馈我是为了双倍京东豆来的,要写100字评价。首先店家服务很棒,机器安装好由于自己的问题导致不能打印,咨询店家还很细心的解答。其次是机器本身,大厂机质量好,速度快,还能双面打印,提高效率,节省纸张。最后,顺丰小哥很给力,帮忙送到楼上。安装师傅也很细心。


理光复合机报价参考>>用户口碑反馈

理光复合机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点击查看





咨询过好多人,几款牌子和型号对比,选了又选后,最后才确定富士施乐这是款复合型打印机。这款机型打印和扫描的速度非常快,既能打印、复印、扫描A4的纸型,A3同样也行。也能自动扫描分页。功能很智能也很齐全。适合打印、复印、扫描速度快,打印量大,能保证工作。价格也适中,送货和上门安装服务也很到位。外观非常好看。实用且好看。

产品包装:包装相当扎实理光MC2000外形外观:很大。。。。。开始以为只是个小机子,而且很重打印速度:打印速度不像印刷机那样快,不过一分钟能打十多张左右,还行吧打印效果:打印的字迹很清晰操作难易:操作很简单,开始设置完了后面不用操心了其他特色:相当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3:02 , Processed in 0.04067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