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艾茉森钢琴F-53质量评分好么,真实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5 17:28:46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艾茉森钢琴F-53质量评分好么,真实评测都挺好,但是采用的塑料挂钩不结实。

点击查看》》艾茉森钢琴F-53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艾茉森钢琴F-53优缺点评测吐槽





哈哈哈哈和妈妈一起组装好的 还好快递小哥帮忙抬上楼。这个真的又大又重。但是组装起来真的很方便 试了一下音色还不错 准备开始练琴啦。物流很快,包装很结实,完好无损,快递员帮忙送上门,安装方便,电钢好操作,颜值在线,音质也不错,因为疫情的原因给娃把钢琴课停了,希望他能在家练一下。艾茉森钢琴F-53电钢琴不错,音效也可以,安装也很便捷,大品牌值得信赖,快递员送来的时候没想到包装会这么大,感觉真是庞然大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戴上耳机自己走入音乐世界还是可以的。缺点模拟什么重锤效果,这是永远也达不到钢琴敲击的感觉,所以大家也别追求这个点,琴键之间有很多乳白色的油,客服说是上的润滑剂,我也不太明白这是什么原理,一开始弹了一手油,键盘上都是考察了好几款电钢琴,最终选择了珠江艾茉森F53,就是看中了它的大三角钢琴的音色和键盘手感,最接近传统钢琴了。收到货以后,果然是我所期望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昨天下单今天就收到货了,京东真的好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到实物发现真心不错的,琴很沉 很有质感,音色也不错,初学者来说还是不错的。音质:还不错,不过和真钢琴发音有一点点不一样毕竟发声方式不一样,总体来说音质还行的
手感:和教室的雅马哈比,还是稍微差了一点,不过比另外一个教室的旧钢琴手感好多了,手感很像机械钢琴了
便携:不便携,颜值可以
功能:没体会
力度:和雅马哈机械钢琴比的话,应该有80%-90%的相似感钢琴颜值高,高端大气;音质很好,琴键手感接近传统钢琴。客服服务非常好 ,任何时候有问题都能及时回复。比较重,带包装有100斤呢,上楼不方便,得2个人抬。不过放好了很稳。体积也适中,很不错。喇叭音质不错。小朋友练钢琴很合适。最重要的是不用调音,另外自带节拍器。品牌东西挺可以的,服务的也挺周到,买大东西还是京东比较好,退换都挺方便的,真值得赞一个。音色方便还挺好的,按键等方面个人觉得和真钢琴还是有一比的,还能调节,喇叭响度还挺大声,音质很好。值得推荐购买,不错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30 , Processed in 0.04118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