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来看看爱尔泰AR-5-N制氧机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6 0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来看看爱尔泰AR-5-N制氧机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机子不错,比上一版本的要设计的更好些了(年初买了一个给奶奶,这是第二个啦)。尤其是那个水杯,上一版的水杯上面那个调整的螺母很容易跑位导致不出痒,这个新款就没这问题了,很好!特殊时期减少外出,又逢天冷开窗少,买台制氧机给爸妈吸氧是个不错的选择。方便移动,做工非常棒。操作方面,联系,包教会,特别省心,爸妈非常满意。夸一下某东快递小哥,箱子很大很重,小区没有电梯的,帮我们扛上楼送到家,实属暖心!

爱尔泰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7802561.html

爱尔泰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82704516.html


老人有慢阻肺,需要长期吸氧氧疗。需要购买医用级别5升的95%氧浓度的,不能用保健机器,保健机器氧浓度太低,起不到氧疗效果。选了好多家看到了这款德国品牌,医用级5L的,就选择了这款,效果很棒,慢阻肺老人用了,之前咳嗽,憋闷的症状都消失了,非常感谢

刚刚收到就迫不及待使用,打开箱子吓一跳,竟然送这么多吸氧管!感觉可以使用很久了!氧浓度和他们说的一样,已经足够我使用了,声音也不会很大,晚上休息的时候也不会影响休息,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显示屏,够大,对于老人来说一点没有操作难度!开机就能使用!做工也比较符合这个价格的定位,期待后续的表现。。

购买到现在,使用了几次,分享下使用体验。机器整体很有质感,不是其它小众品牌可以相比的。使用过程声音非常安静,非常低,送的有血氧检测仪,可以随时观察使用者的血氧饱和度是多少,吸氧有没有提升,都可以观察到。用过后体内血氧可以保持在99左右,对呼吸系统疾病有很大帮助,值得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8:30 , Processed in 0.03766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