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试用报告】虎牌JBX-A10C电饭煲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6 0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试用报告】虎牌JBX-A10C电饭煲怎么样?外形外观:简约大气上档次!操作面板简单容易操作,爸妈使用无障碍!内胆容量:沉甸甸的,用料考究,十足,长碳内胆,不沾效果好!功能配置:煮饭、蒸米、炖汤操作难易:简单,易上手!电饭煲非常好,非常大气上档次,准备过年送人的,颜值非常高,感觉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买着试试很不错的!推介大家购买,但是没做饭,因为送人的,自己不能动,就不能做使用评价了!

虎牌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4236819.html

虎牌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78236415.html


外形外观:外形外观大方时尚内胆容量:内胆1.5L足以满足3口之家的需求功能配置:功能配置已满足日常需求操作难易:操作简单易上手蒸饭口感:根据大米的适水量蒸出的饭口感才是最好的其他特色:小米电饭煲非常好用,家人大力推进购买,某东物流很快

很好,煮饭炖汤,尤其煮米饭比我买的其他两百多的高颜值压力锅煮出来的像剩饭一样的好吃,看起来就很香,最满意的地方。还有就是非常看中的可以开盖随便煮,还有可以WiFi看菜谱,也不会要求必须一步步去操作,反正就是可以尽情发挥,非常喜欢,颜值更不用说了。锅体轻但质量完全没问题不粘,还会起点脆脆的金黄色的锅巴,很好。总之我买了全套,?感觉好像那个炒菜的锅盖貌似用的最少。经常用的是原配锅盖,偶尔用下蒸锅盖。非常满意美的产品,至少这个锅真的值得三口小户人家使用,爱不释手。其他锅已经被淘汰了。

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电风扇还不错,后面才关注到了高压锅,买了一个,没想到质量一样的好,好用,操作简单,挺喜欢的。之前给妈妈买了一个美的电压力锅,老年人侧重的是操作简单。这次是给儿子买,看中了这款能连wifi。锅的外型设计漂亮,功能多,两个内胆都很有质感。试着做了一次米饭,只要20分钟,自动排气。米饭口感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28 , Processed in 0.03618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