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卡瓦依KDP120 和卡瓦依CN29(卡瓦依电钢琴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6 1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卡瓦依KDP120 和卡瓦依CN29(卡瓦依电钢琴怎么样)说真的卡瓦依KDP-120电钢琴都很不错,选择看个人的喜欢吧,我选择的是卡瓦依,自从有了买电钢琴的念头,一直就关注雅马哈P125、罗兰FP30和卡瓦依ES110这三款。前几天发现某东做活动优惠幅度很大,果断下手买了一台。首先白色的颜值没的说,真是非常漂亮,音色也很好听,个人感觉音色很耐听,踩住延音踏板后电子味也不浓了。手感没有对比过其他的琴,感觉按下去挺有分量的,质感也不错,回弹确实有一点大,不过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问题不大,与其对琴挑三拣四还不如好好练琴提升自己的水平。不知道随琴赠送的琴凳什么时候能到,现在只能先用家里的鞋凳将就一下了?

卡瓦依电钢琴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8560327.html

卡瓦依电钢琴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5986324.html


自己安装强烈建议用电动螺丝刀,纯拿手拧是真的累啊,拧到头晕目眩。安装确实一个人搞不定的,男生也不行,琴本身那部分太重。外形稳重大气,滑动琴盖、琴上面是平的,这些都很好,方便摆电钢琴,音色也挺好听的。明显的缺点是键盘声比较大,是那种明显的噗噗噗的声音,有点烦。而且低音区没有,反倒是更长用的那部分键更明显。翻遍说明书,也没有发现哪里讲这个键盘声可以调节。总体比较满意,性价比超高。双十一活动力度非常大,各种活动算下来,到手价不到四千一。

ES110是RHC的键盘,手感上还可以便携式电钢,原声钢琴音色来说,在这个价位的便携式电钢琴来说非常不错了,并且声音更大的时候音响效果也会更真实。ES110没有一些尖锐的声音,每一个音符都很真实。音色我很喜欢,柔和、含蓄。

犹豫了好久,最后选择在你们家官方旗舰店买了这台电钢琴。服务没得说,家人组装也很快。诚恳地说,不是非常专业的选手的话,这种电钢挺好的,不用调音,想弹就弹(声音大小可控,还可以戴耳机不担心扰民,半夜弹都没问题哈)。大人和小朋友都很感兴趣,闲了就弹上两首,大家都很开心,就够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0:21 , Processed in 0.03544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