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创维XG27U14k显示器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6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购买之前必读:创维XG27U14k显示器好不好?有点失望,谈不上高清吧。高光太爆,暗部一片黑没细节,怎么调也就那个*样。原本考虑用来做场景地编的,将就用吧。这个价格也就这样了,应该买dell的那款4K屏24英寸的。算了-_-||,不折腾了。这画面真的太能打了,lg不愧为oled老大,画质吊打所有,一览众山小。很负责,也很热情,谢谢啦,很幸福的一次购物。

创维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6185297.html

创维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21649583.html


外形外观:棱角分明,窄边框。尺寸大小:27寸游戏效果:4K,60Hz,高色域,HDR,颜色鲜艳,显示清晰。刷新率:60Hz显色效果:高色域,高分辨率,显示效果很好。其他特色:支持type-c反向充电,一根线解决笔记本充电和显示。

电视的可操控性和调整和可调整性是非常的丰富以及。准确,如果说你对电视有很多,具体的要求以及应用的场景比较多。那么这一款是最适合您没有之一。无论是品质功能以及多样性都能满足你所有的要求而且。不会出现呢。有需要跟不上的时候,价格呢,是非常让您满意,所以说真的是一台全能电视。没有比他更好的了,我是这么认为的。

纤薄机身,色彩艳丽,清晰度高,OLED果然没有LCD那种刺眼,包装完美到位,送货安装当天一步完成,完美体验4k画质,8月出厂的机器,很新,之前用**55寸的8500D两年不到就要换屏,然后整个边框各种坏点,可能是压屏工艺有缺陷吧,这次体验一下LG的,遥控器手感不错,值得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02 , Processed in 0.04161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