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zhi yunWEEBILL稳定器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6 2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zhi yunWEEBILL稳定器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一直想买个快装板,三脚架上的太大了,安装拆卸也不太方便,这款很好用,当然也很贵。非常满意!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魔爪新品,使用的还是很顺畅的!新固件出来后准备更新,发现手机歌电脑都更新不了,情况反馈给售后技术人员,提供了更多方法,可见魔爪可玩性还是很高的!后来确实不能正常更新,立马寄回厂家检测,为了补耽误使用,寄了个新的,拿到手立马试了下,更新正常!某东售后很棒!

zhi yun稳定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2056843.html

zhi yun稳定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5687142.html


稳定器比较轻巧,比较适合单兵工作,做工也算不错,握持部分像是磨砂橡胶,不滑手,冬天也应该不会觉得凉。配合赠送的三角支架使用我觉得一手握持稳定器,一手握持三角支架这样会比较省力。稳定器对于使用微单的用户比较适合,微单用户配太重的稳定器就大马拉小车了,设备轻量化带来的好处毕竟太多。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轻量化微单稳定器。

第一次买来试试,碳纤维杆质感很舒服,拿在手里很轻,可单独架相机,也可搭配大疆如影稳定器使用,拍摄各类创意短片,宣传片都十分实用,看了魔爪推荐的创意短片,学到不少拍摄技巧,功能便捷,很不错。快递给力,本来是急着用的,很快就到,立马派上用场,

网购了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对待。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拿着手机盯着屏幕,迟迟不敢下手。我怕我一旦说出来,老板会觉得我在拍马屁,是不是想为了那几块钱的红包,又怕我的评价会误导后来的网友。为了写这次评价,我鼓起勇气喝了3瓶啤酒才有信心。记得第一次喝酒还是对初恋表白的那天,今天又是同样的心情,拼了,为了不辜负老板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客观,公正,如实的写下自己的评价:这是购,谢谢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57 , Processed in 0.03648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