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回复: 0

米栗熊WW-T05电炖锅如何?用户口碑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8 15: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米栗熊WW-T05电炖锅如何?用户口碑点评炖盅非常好,而且支持24小时预约,提前放好材料,预约自己想要的时间,睡醒就可以吃了。质量也很好,用了几次,感觉都挺好的,质量杠杠。也很耐心回答问题,对此非常满意,当然了,还有物流速度也很快,十分满意。喜欢这款隔水炖的电炖盅,炖汤,炖燕窝,炖甜品,炖婴儿粥,都是很方便的,也不怕烧焦。这个容量1.5升,刚好满足我们一家三口。缺点就是炖的时间比较久,要提前很早准备。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米栗熊电炖锅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2103456.html

米栗熊电炖锅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93625741.html


这个炖锅是真的不错!买来宿舍用的,它的功率比较小,很适合我这种寄宿生,不用担心宿舍跳闸。外观小巧精致,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完美藏起来衣柜里。平时吃腻了食堂饭菜,有了它,时不时就能给自己炖点汤补补,挺好用的。跟妈妈炖的汤一样美味。操作特别简单,把食材放进去,插电就能开启

听朋友用过这个电炖锅,说炖排骨猪脚什么都可以炖,还炖得很软烂,炖粥也很浓稠,所以特意来买这个电炖锅,不过我买来给小宝宝做辅食粥的,小浣熊大品牌值得信赖。还有预约功能,晚上预约好早上就可以吃啦,早上都可以不用给小宝宝做辅食啦。

特别实用的小炖锅,0.6L的小容量能让我一个人吃,也不会浪费。我买来放在公司的,平时嘴馋想给自己加点营养餐很方便,比较小,放在办公桌上也不占位置,煮完也能洗干净放好。而且炖煮功能比我想象中还要强大,现在大夏天,我会煮点绿豆汤喝喝,炖得是挺烂的,跟大炖锅没什么区别。同事们也很馋,还问我要了链接,推荐大家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0:20 , Processed in 0.034736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