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递安新风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9 1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递安新风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师傅耐心专业测量位置,终于安装上了,空气突然变好了很多。机器六个风挡,最大的档位有很安静。家里即使不开窗可以有清新空气咯。装完开机,塑料味很重,开了好几个小时才渐渐变小,如果每次换新滤网都有味道那就不应该的。开机前要先打开前盖,非常不方便,也不合理,应该设计多一个电机控制前盖。师傅安装非常认真,可惜没带电源线,搞了一个上午才安装完毕。

递安新风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2678139.html

递安新风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30815267.html


进风时噪音感觉稍大,出风时几乎没有感觉。摸着质感很好,壳子很厚,做工精细,可以手机app控制,声音不大,不注意的话根本不会在意,晚上也很安静,电辅热功能,正好冷的时候试了一下,感觉很好,进来的空气正好是一个舒适的温度。产品没的说!!!

新风机还可以,装上屋子的空气改善明显,但是安装的公司水平一般,安装师傅上门后,家里的新风机拿上就用,也不吭一声,弄的那都是脏,活儿没干完就让评价,盯着你给好评,评完再接着干,不如某东自己的师傅,打钻会带防尘帽,这个打钻的时候满屋子飞灰,pm爆表,喷的墙胶是含甲醛的,刚装完新风机,小孩不建议在屋里

感觉效果不错,北京的冬天开窗影响采暖效果,且雾霾严重,这种通风式的空气净化器同时解决了通风与净化两个要求,对于办公室人多的情况的确太好了。放在H档时有点声音,但是影响不大,M档就几乎没有声音了。因为租的房屋不能按要求打墙洞,利用原有的空调墙洞小了一些,可能对效果有一定影响。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13 , Processed in 0.03450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