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选择绘王GS1562手绘屏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9 14: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选择绘王GS1562手绘屏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在性价比方面确实比较优秀。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笔有始终有压感的毛病,就是笔尖离开屏幕后还能短暂画线。报修之后,直接给我换了一台,新机还是有一点这个毛病,快速提笔的时候会向左侧飞出一条线。说实在的,如果不是笔速特别快的话,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希望商家能改进一下这个问题,做的越来越好,喜欢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总体来说是好手绘屏,祝愿绘王越做越好。附上一张最近画的肚脐公主。

绘王手绘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9623147.html

绘王手绘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5980241.html


灵敏度:灵敏度可以,角落有一点点偏移,其他都完全没问题,不影响外形外观:外观可以的了,很轻薄流畅性:很流畅,没有延迟最后加一句就是,以后有钱了必定买个大屏4k的,应该特别爽!!!最后附上一个用品还有开箱!对了,还送了个背包!忠心地感谢你,让我买到了梦寐以求的绘王GS1562手绘屏,太感谢了!忠心地感谢你,让我买到了梦寐以求的绘王GS1562手绘屏,太感谢了!忠心地感谢你,让我买到了梦寐以求的绘王GS1562手绘屏,太感谢了!忠心地感谢你,让我买到了梦寐以求的绘王GS1562手绘屏,太感谢了!

灵敏度:不错流畅性:不错压感识别:不错手写区域:足够在B站看测评来的,收到货的时候有拆开的痕迹,没有出厂贴的那种保护膜,板子上有灰尘,屏幕上有胶印。应该是退换过的,但是没有很明显的使用痕迹,在我的忍受范围之内。安装驱动以后发现板子的接口接不上我的电脑,问了才知道是接口不一样,买了个转换头又等几天,在的帮助下设置好了。第一次用数位屏,很负责。因为我本身会用PS的缘故,sai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性价比蛮高的。

很不错,之前用的是其他牌子的小号数位板,但是因为眼手不是一致,所以画的时候都不舒服,一直想买数位屏,试了一下,国产数位屏越来越好了,光标也精准,勾了一下线很精确,屏幕大很画起来很舒服,自己买了个支架立起来就更舒服了,配套的快捷键盘很方便,希望绘王能做出更好的数位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6:40 , Processed in 0.03497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