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捷瑞特跑步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9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捷瑞特跑步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非常好的一台跑步机,跑步是噪音正常,不会特别吵,占地也不大,快递服务也特别好,安装师傅帮忙安装好,调试到合适,负责任。买了E6彩屏版,特地用了一周才来评价。几大优点:(1)噪音真的很小,跑带运转非常均匀平稳,没有任何抖动。电机运转声音也很平和。我在楼上阁楼跑步,楼下基本感觉不到震动,而且我是直接放在地板上,没有任何减震垫。(2)跑起来减震效果不错,比我之前的跑步机感觉更有弹性,有一点跑在室外塑胶跑道的感觉。对膝盖缓冲还是蛮关键的。(3)屏幕操作简单,分辨率也不错。

捷瑞特跑步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508342.html

捷瑞特跑步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12645839.html


相当不错,性价比超高。家用完全足够,关键还有大屏幕可以联网观看视频。还有一点超赞,就是折叠起来下方的时候,是液压的,无需费力。看了好久才选择的这一款,很值得推荐。而且也不太占地方,跑带也足够款,而且多媒体的音质也很棒。配送服务很到位,安装服务也不错。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

发货特快,1号零点付款,1号就收到,联系安装的当天就来装好,全部在一天内完成,当天晚上就可使用了,这效率真心不错。大屏显示很大气,也不占地方,放在墙边上就好,晚上跑步声音也不大,具体功能还不清楚,帮人买的,反正使用者挺满意,还说要再买一台到办公室呢!

很棒,每天早上跑一下,一天都有精神,如果在有点坡度就好了?跑步机用了有一段时间了,大人小孩都比较喜欢,放在家里很合适,跑起来比较稳,声音大小可以接受,这款跑步机设计的时尚,大方,简约,配色经典,没事的时候在家跑跑步,很方便,是比较实用的。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9:06 , Processed in 0.03206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