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惠人h-101-erbia01(惠人原汁机全国维修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0 11: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惠人h-101-erbia01(惠人原汁机全国维修点)惠人H-101-ERBIA01原汁机非常好用,颜值很高呀!就冲这个颜值,每天都想榨一杯,而且榨的随便什么食材都很好喝啊!!我每次都是两三种水果,一两种蔬菜!然后放牛奶或者养乐多,因为原材料都是冷藏的,所以榨出来直接就是冰的,太棒了!!得到家人一致好评,好开心,走哪里带到哪棒!

惠人原汁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2854369.html

惠人原汁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37029418.html


包装很厚实,品牌感强。机身敦实质感非常好,组装也比较简单。试了橘子和苹果,出汁率很高的。机器太美了,喜欢的不得了。可以整个梨直接榨汁,太爽了。还可以做混合果汁。声音也很小,值得推荐。给宝宝做果汁,孩子非常喜欢。天天要喝果汁呢,补充维生素~

给父母买的,以前用的也是惠人机器,五六年都没任何问题,看到现在的新机器都没有滤网,还可以整个水果直接榨汁,就给他们换了一个,他们很满意。首先水果都不用像以前切了,整个的橙子也可以放进去,其次没有滤网清洗很简单,一冲就干净,真的太好啦!也非常的好,我们遇到了问题马上给予了我们帮助,真的非常感动,总之是榨汁机非常好,服务更好!偶尔看到这款小型的榨汁机,用了之后果然不错,体型比之前的缩小一半,携带和收纳也方便快捷。榨出来的汁也很清澈,榨汁好了之后也容易清洗。真心不错,强烈推荐!!

使用了3天,效果真的太棒了,出汁率果然很高,孩子不爱吃水果蔬菜,都打成汁,解决了@烦。这3天打了苹果,橘子,西瓜梨子,还有苦瓜和黄瓜。软的原汁机要后打,不然有点堵出渣口。清洗也方便,滤网和出渣口需要多洗一下,都很好洗。这款机器比以前的榨汁机好多了,慢挤压出来的汁口感非常好,没有破坏水果的纤维。打出来的渣还是很干的,水份基本扎干了的。机器小巧,好收捡,总之非常满意,值得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58 , Processed in 0.03932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