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英特尔处理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1 1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英特尔处理器)包装保护:非常严实运行速度:速度非常快,这个价位非常划算,比我朋友买的便宜了两百多游戏效果:还没试过,买来写代码的运行温度:就没高过45,太爽了兼容性能:没遇到什么bug处理器不错,完美点亮,B0步进,我这种不超频估计影响也不大!英特尔i3-12100处理器收到了,质量很不错,包装精致,材质优秀,比想象中好,送礼自用非常合适,下次继续购买。

英特尔处理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9476532.html

英特尔处理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97816054.html


物流直接发的顺丰挺快的,包裹包装也还可以,目前已经全部实装完毕,不得不说12代CPU在游戏的加载速度方面较十代来说确实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游戏帧率方面也有一些提高,娱乐大师整机跑分新版146W也还算让人满意,身边小伙伴看了已经开始眼馋了。总体来说,确实很不错,的服务态度也很棒,说话几乎马上就会回消息,物超所值,值得推荐

1号购买,到手包装完好,是全新未拆封的,2211周期马来西亚封装,B2步进,体质分110.6,B450迫击炮max升级到最新版BIOS一次性点亮,BIOS默认设置默认频率稳定使用几个小时无问题,1600X升级过来,RPG网游小型团战帧数从不到20提升到100左右,相当满意。

最近年底突发奇想想配个电脑,正好12代上市,就试试用一下。想装个小机箱,找来找去只有华硕Z690m靠谱点。网上套装价多少的都有,这个还算划算,三期免息,虽说不算便宜,但也不是不能接受。装机点亮没问题,现在CPU占用率挺低的,慢慢用着看。包装挺好,都是全新。主板不带wifi挺遗憾的,自己配了个ax210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44 , Processed in 0.04142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