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回复: 0

来看看XP-PenArtist 16 2nd手绘屏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1 1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来看看XP-PenArtist 16 2nd手绘屏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呜呜呜好用到爆炸,笔的手感和精度真的爱了!而且特别轻薄,对有雷电三的电脑来说,一根线连接带出去真的特别方便。对我这种要经常出门的特别友好,一个屏一根typec线就可以出门了。服务态度真的好到爆炸,我网购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服务。学生没啥钱只能买一个15.6寸的,以后工作了一定买个更好的更大的在家里用,真的特别好用!用了wa***很多年了,一直都很满意,产品都很专业,新买的数位屏配上快捷键盘简直了,有了之前不曾有的沉浸式体验,画画非常专注,不会再去关注键盘的位置了,非常满意,会再次购买。

XP-Pen手绘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1759460.html

XP-Pen手绘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6473289.html


非常不推荐购买,而且记住这个如果拆封是不退的,所以谨慎看待此产品。首先分辨率不行,屏幕尺寸大会显得糊。另外功能很单一,只有笔触感应,笔的功能也少,做图的时候需要放大,切换,还是需要键盘的辅助但能否适应呢,应该也可以,上手有个适应和学习的成本应该也可以用。总体结论,此产品作为屏幕来说分辨率低,作为手绘板功能单一。作为结合的产品,就是将就可以用。而且买之前看清楚详情问清楚关于售后退换,毕竟这个也不便宜,小心上当

呜呜呜好用到爆炸,笔的手感和精度真的爱了!而且特别轻薄,对有雷电三的电脑来说,一根线连接带出去真的特别方便。对我这种要经常出门的特别友好,一个屏一根typec线就可以出门了。服务态度真的好到爆炸,我网购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服务。学生没啥钱只能买一个15.6寸的,以后工作了一定买个更好的更大的在家里用,真的特别好用!

蛮好的,可惜我是画渣,以为在手绘板上才会手抖,结果到数位屏还是一样,还要多加练习,颜色什么的都很舒服,靠近数据线那侧屏幕会有点温热,屏幕贴合度什么的都非常好,目前用的软件只有Ai没压感,应该是版本问题,我用的cs2019,之后会试试别的版本,问题应该不大,想要用好屏我觉得应该养成抛弃鼠标的习惯,不然很多时候还是想找鼠标哈,接下来会好好练习自己的线条能力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0:02 , Processed in 0.03473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