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0

橙影m1 pro电池亏电(橙影相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1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橙影m1 pro电池亏电(橙影相机)像素和防抖都非常不错,值得推荐。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运动相机画质效果:画质感很好操作难易:操作简单,触屏洋气便携性能:方便携带其他特色:触屏,APP操作防水性能:防水壳很好防抖效果:防抖效果很不错不错的一款相机,本来我买200m@0D的,但是200mm始终迟迟没有货,我迫不及待的心买了135m@0D的,也挺棒的,适合新手使用。拍花拍草都很棒,人物也同样如此。希望佳能辉煌强大。

橙影相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1862095.html

橙影相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68531907.html


产品包装:包装都是专业的。里外两层非常好。外形外观:相机的外观是经典款的。非常不错。而且。一看就是行货,正品。成像效果:试了一下。还不错。模式比较多,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反应速度:反应速度也挺好的。便携性能:这个相机不是很重。比想象中要轻一些,配套的镜头也不是很沉。非常的不错。其他特色:特色的模式比较多。这个就看自己喜好了。

产品包装:确定以及肯定,这个盒子是被拆过的。那天看视频学习的时候那老师提醒我就去看了一下相机盒底,还真的是拆过的,有一层完整的贴在已经断层的封条上面。而相机方面,我作为个小白就没什么好说的,还可以吧,至少现在没感受到什么不好的,还行,它是我第一部相机,不管怎样,还是会爱惜的

摄影小白,咬牙买的,特别喜欢。摸索起来确实有难度,可是真的太喜欢摄影了,相机很好,拆得时候特别注意了,确实没有拆封过,我并不专业,专业的看法我评价不了,但是以后或许是微单得世界,所以最先入手一个单反没什么不好,相机挺不错得,希望自己不会辜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20 , Processed in 0.03662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