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联想耳机(联想投影仪怎么投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1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联想耳机(联想投影仪怎么投屏)这款联想L-PJTT330投影仪真心很不错哦,性价比蛮高的,然后款式多时尚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不错,我自己也是才购不久的,外观是我喜欢的,很适合组建家庭影音室,整机配置齐全,能适应各种连接,机器操作简便,很容易上手,特别是AⅠ语音指令很棒,方便不熟悉操作的老年人使用。投影效果在家中小小的影音室呈现得非常清晰,即使开着顶灯也很清晰,音响效果也很好,有一定的层次感。到现在快三个月了,总体是满意的。

联想投影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9852437.html

联想投影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85620439.html


目前除了激光投影外。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投影电视了。做活动时买的。当下最新的CPU,GPU。3?32G超高内存,开启投影电视先河。19年新款。买新不买旧。1400ansi流明,0.47DMD芯片,外置接口满足当下所需,1080dpi,兼容4K,梯形矫正,配置相当到位。反应速度很快,在家轻松投出200寸大屏。白墙就可以。完全不需幕布。家里白墙再大点就和更爽了。哈哈。最高亮度,噪声也完全没问题,不影响观影。散热也很好,画面清晰。音响效果也可以。漫反射原理不费眼。家里看完全够用。要求高的可以来个外置音箱观影体验肯定会更好。家庭用LED光源够用了,激光的太贵了,还没普及。寿命也有保障。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很快。白天拉上窗帘看也没问题。晚上看简直不要太爽,喝着茶,吃着西瓜,看投影,人生巅峰!PS:1.可以加个镜头盖防着灰尘2.自动对焦不是太准。需要手动调整。说后续固件更新会解决。3.所有4K片源都得买会员,没有在线3D资源。犹豫的赶紧下单。早买早享受!评价晒单送3D眼镜哦!超值!

家里装修,放弃了电视机,本来看中朋友的O1pro,刚好又新品发布,本着买新不买旧的想法,买了J10S。开机试机,感觉非常棒!投的画面大,亮度高,色彩好,看寡姐的大片美轮美奂,寡姐YYDS。机器默认自动对焦和画面矫正,随处摆,家里就是电影院了

个人觉得投影仪比电视香太多了,而且价格也实惠好多,不仅不占地方,还不需要打孔,墙面白白的不想损伤它,买个投影仪正正好,投到墙面上就可以了,效果很不错,音效也很好,俺家的电视自从买了投影仪之后就再也没打开过了,在家看电影看电视剧氛围非常足。在这个价位里面性价比真的不错了,早买早享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30 , Processed in 0.04066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