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4|回复: 0

驰兔和天勤(驰兔锂电池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1 2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驰兔和天勤(驰兔锂电池好不好)驰兔和天勤(驰兔锂电池好不好)我是一个全职骑手,试用了几天才来评价电量显示很足,早上开始跑单一直到晚上九点还有一点余电,服务也很好!说实话,还是比较信赖某东平台,物流快,价格能接受,态度服务好,服务一流,购物省心,某东已成我为不可或缺的一种购物方式,有时去超市看着超市价格,也会上某东比一比,然后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使用,美滋滋!五星好评

驰兔电动车锂电池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3072954.html

驰兔电动车锂电池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71569320.html


这个电动车锂电池挺强大的,而且也很重,毕竟是75AH,质量和重量还是有保证的,电容量也应该是足够的,现在天气有点冷,所以里程达不到两百公里,只有一百四左右,希望以后天气暖和能够达到两百公里,目前跑县城和市里可以绕一大圈都不怕没电推车,还是物有所值,期待能够使用四五年吧?

电动车锂电池还可以,就这样。产品功能是可以的,电挺多的。就是送的充电器比较傻,电满了还在猛充。然后充电口是接出来的,这个比较麻烦,不能有效的插拔,得两只手扶着。拉手只有正面有,本来放座位下面,结果会拿不出来,因为侧面没有拉手。还好看了下,脚踏板下面勉强能放,虽然也不是正面,就怕也不行。只好做了一个双控,两个电池一起用了。拿起来就不是很方便了。电池还不错

很给力,换了这个电池车也跑得快了不少,电池很耐用,跑了一天都还有一半的电,适合跑外卖,不用担心没电,充电器充电也快,几个小时就能充满了,值得推荐,老板生意兴隆电池续航强劲,动力强劲,分量十足,容量够大电池做工精细,包装完好,跑了一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0:20 , Processed in 0.03231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