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我来说说格力循环扇的体验感受格力选择它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3 1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我来说说格力循环扇的体验感受格力选择它值?外观设计:个头不大,颜值不错档位风速:总共12档,但感觉风不够大操作方式:比较方便,不喜欢什么智能的app,这种本体可以控制,加简单的遥控器,感觉刚好静音效果:很不错耗电情况:不清楚,据说不算省电其他特色:可以高低两用,而且安装非常简便总体来说,除了感觉风不够大,其他都挺满意


格力循环扇报价参考>>用户口碑反馈

格力循环扇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点击查看





外观设计:好看档位风速:1档风都很大了,风再柔和一点更好了。操作方式:方便静音效果:好外形设计:整体乳白色,非常喜欢,典雅大气。制冷效果:产品刚到,冰晶没冷冻好,水箱只加注水,吹出的风也很凉爽。不足之处是水箱和冰晶盒太小,制冷时间太短。静音效果:产品共有三个风量档位,一档噪音很小,三档的声音也比普通风扇噪音小。操作难易:遥控器操作。操作面板设计在顶部,不用遥控器,手动操作也非常方便。耗电情况:产品刚到,耗电量等待测试。

功能齐全,操作系统简单易学,比较简洁,推荐,活动时购买简直太划算了,大品牌值得信赖,值得信赖,性价比高,送货前几次确认,服务非常好,货以收到,非常好,外观精美,服务也非常棒,参阅网络评写做的测试,性价比高功能强大,已经安装好了,质感超好,质量好的没话说,拆洗简单容易,功能全面,家里四口人正好够用了,比预期中要大很多,给家里人买的,不是特别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02 , Processed in 0.03929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