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亚适VisionAire 3L制氧机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4 14: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亚适VisionAire 3L制氧机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用了两个多月,真心很不错,操作简单明了,老人一说就懂,出氧气也很足,氧含量能稳定在95%,噪音也不大,德国大牌很厉害收到很久了,操作简单,好用,声音能接受。相信鱼跃。送货快。感谢店家的大礼包,很多很实用氧气机非常好、老人用了效果很好、赠品都非常不错

亚适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2835916.html
亚适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亚适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9408153.html


制氧机是不错,不过严重怀疑商家搞虚假活动,根本就没有赠品。5.30前,两台,我买一台。6.1有活动,当时就一台。我退货重买,也就是说,两台都是我交易的,最后,没有赠品。这么贵的制氧机,搞不起活动就别搞,**!要是有0星,我给0星!

非常好,机器收到了很满意,超大屏幕,一看就慢慢满满的科技感,感谢厂家有这么好的质量,这个价位这么良心的设备提供给客户,用了一会感觉氧气量非常足,声音噪音也不是很大,可以接受,之前买的鱼跃都要两千多,声音比这个还要大一些,真心不错,感谢商家,感谢厂家

给家里老人买的。本来想随便买个家用制氧机,看了一遍,觉得还是应该买个医用的。在网上做了案头工作后选了海龟。某东快递一如既往给力,头天第二天就到家了。机器做工很好,操作非常简单,老人使用无障碍。本来挺担心噪音的,但实际使用下来也并没有觉得声音太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2:44 , Processed in 0.04234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