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亚适VisionAire 3L制氧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4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亚适VisionAire 3L制氧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今天收到货让老爸试了一下,很好用。机子操作简便,老爸看一下就会了。买前看了别人的评论说声音特别大,我感觉声音不大,还能接受。买回来用了好几天了,老人说挺好用,不错,某东自营产品,发货速度很快,第二天到货,晚上老人就开始用了,在网上对比了几家,最后买的这一款,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有需要的可以购买

亚适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9546732.html
亚适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亚适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07321849.html


效果非常好,噪音很小很小,这个价格买到这台制氧机性价比很高了,机器到货之后呢,有些地方没整明白,就去问了下,结果没想到售后直接就打电话过来了,远程教导怎么操作,这个服务还是挺贴心的,后来也完全弄明白了,所以先给服务点个赞,机器使用感受的话,目前家里人还是挺满意的,婆婆很喜欢主要是实用,机器小小一个在客厅里吸或者房间里吸都可以,然后声音也不会很吵,送的赠品也挺多的,有好几种吸氧工具,店家想的挺周到的

宝宝肺炎了,雾化器久安和氧精灵的医用款都买了,仔细对比发现,还是这款更好,里面盛放药液的凹槽比较深,可以保证无论什么角度倾斜雾化器,药液都能在网片附近,九安的有时候倾斜使用(宝宝睡觉的时候没有正一点的姿势)喷雾有点问题。其次九安的灯太亮,还总是一闪一闪的,我家睡渣娃不一会就被惊醒。。另外氧精灵的喷速可调,简直太方便了,非常赞!雾化2次之后,肺炎就好了很多

老妈上年纪了肺不好,出门3-4个小时的路程需要带氧气,而现在对氧气瓶的限制又很严,这个时候轻便的制氧机便是最好的选择了。某东物流从西安仓调货,等了4天就收到了,收到货拆开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自营的制氧机质量就是放心,期待好的使用体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6:02 , Processed in 0.036398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