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回复: 0

来看看JRTEDJ2154k显示器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5 08: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来看看JRTEDJ2154k显示器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一直想买这款显示器只因价格小贵没有入手,这次赶上618商家活动价格比平时便宜不少果断下单,某东自营物流发货就是快,送货小哥服务一流,把显示器完好无损的送到楼上门前,为了安全起见让我开箱验货,确认显示器完好无损才离开。说一下这款43寸大小比想象中大,摆放在电脑桌上真的是开阔眼界,一分价钱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显示器的颜色和4K分辨率效果非常完美,观看视频和打游戏没的说,144刷新率功能很强大,玩游戏立刻就体现出这个参数不是虚标的,显卡必须也要30系的才能完美支持这款显示器,相信华硕品质坚如磐石,某东自营品质保证,全五星好评!外形外观:窄边框很nice,个人比较喜欢。尺寸大小:大小合适,做设计很不错。显色效果:显色效果很好,出厂校色不错。其他特色:接口丰富,实用。支持升降旋转在使用中,体验很好。

JRTE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1549260.html

JRTE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62139740.html


在家办公需要,一直有加装显示器双屏使用的想法。原来的屏也是27寸4K的,不打游戏,所以还是上4K,本考虑上个32寸的,怕不协调还是27寸啦!双十一活动价钱优惠后2300+,10月31日下单,1号早上就收货了!做工、效果都还满意,完美屏!左图新机

我这个没有坏点。耶耶耶。非常完美,买之前还很忐忑,纠结华硕还是戴尔,后来还是被这个性价比给低头了,太超值了,屏幕素质真的很好,比室友的LG的要好一点,超载边框很舒服,底座很nice,不占空间,爽爽爽。4k绝对不是吹的,就是刷新率还是60,打fps略卡。温馨提示,一定不要扔箱子,以后搬显示器绝对是绝佳利器,很省事。外观设计漂亮,尺寸大小合适,包装仔细完整,JRTEDJ2154k显示器手感不错,感觉很好,发货速度快,服务态度一流,给力!5星好评

显示器收到了,某东自营的,显示器很大,原彩也很好,显示清晰,安装也很方便,特别简单,小白都会,收到显示器后安装上直接点亮,显示器上下左右都可以调角度,还支持挂墙上,设计很人性化,玩游戏特别爽,喜欢大屏的伙伴们入手试试,绝对不会失望。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57 , Processed in 0.03422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