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试用报告】和冠ACK620K数位屏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6 14: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试用报告】和冠ACK620K数位屏怎么样?我觉得还不错!灵敏度:很好,比想象的还要好。流畅性:流畅度也相当不错,是高性价比的意外流畅压感识别:非常好非常快速准确,在这个价位都是意外的好。手写区域:比较大,比某些品牌的四五百元的手写面积都大,非常好非常实用。外形外观:比较酷。产品包装:很好,有效保护了面板,产品整体的性价比高,值得入手。孩子使用感受,说灵敏度不错,手机电脑都可以用,大小也合适。操作也很简单。使用说明和软件都很详细。上午下单下午就到了。孩子自己买的,很喜欢。笔座不太稳,笔放上去容易倒。建议大家可以在底座下面加个吸盘。方便很多,还配了几个笔头在笔座里。灵敏度:不错外形外观:感觉边框太大产品包装:很好

和冠数位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0631875.html

和冠数位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30485692.html


灵敏度:没的说,相当给力,反应速度快,没延迟,指哪打哪,很给力流畅性:没有卡顿,很流畅,手感跟纸质画板没区别压感识别:压感很线性,8192不是忽悠的,感觉像用铅笔画画手写区域:1080p全高清,屏幕足够大,手写够流畅,用来做CG都没问题外形外观:外观简单大方,当然,不可能搞出花来不是吗?产品包装:包装完好,某东品质,值得信赖

很不错,特别好。买来学习用的,使用的时候多注意笔触,要注意连接好电脑(这款也可以连接手机,相当不错了)要注意一定要下载好驱动。驱动程序可以去官网找到。使用起来手感非常舒适。刚开始不习惯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不习惯,但是多练习几次。就会发现其实用手绘板画画实在是太方便啦。而且特别干净。不会像用笔的时候那么多的脏兮兮的。总的来说非常超值吧。很适合初学者,入门者使用。值得购买。

灵敏度:灵敏度很高,在板上垫一个本子都可以使用。流畅性:书写流程,延迟低压感识别:压感识别会根据压力大小显示笔迹粗细手写区域:手写区域大,方便好用外形外观:外观漂亮,像一个笔记本的大小,也不算很重。携带方便。还有就是物流超级快,晚上下单,隔夜早上就到了。热心帮助解决问题。此次购物非常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2:35 , Processed in 0.02890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