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奥克斯热水器(奥克斯电饭煲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7 08: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奥克斯热水器(奥克斯电饭煲怎么样)颜值超高的一款电饭煲,白色机身配合黑色面板,外观显得非常高级,内胆的质量不错,容积大,最多能提供5~6人的饭量,操作简便且蒸煮速度快。主要是被颜值所吸引,放在厨房赏心悦目。外形外观:设计新颖。内胆容量:4升够一家人吃的了。功能配置:功能齐全操作难易:简单蒸饭口感:很香其他特色:方便快捷

奥克斯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0931527.html

奥克斯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65742891.html


这款美的智能电饭煲操控是按键式的,容量4L,可以满足6人的食用量,亲朋好友过来吃饭,容量也足够了。产品参数:额定功率860W,额定电压220...外观设计也是很好看的,高颜深咖,没有黑色的直接,拒绝白色的矫情,深咖色,成熟品质之色,这种颜色让人有种高端豪华的感觉,整体流线型设计,圆圆润...充沛热力直达米芯,匀火高效煮,之所以高效,是因为带有匀热氧化盘,加热传热都比较快,又不容易衰减,受热均匀,比传统的氧化盘效果更好!米粒在煲煮...实时温度监控,准时控制内温度,定格香甜,这也是米饭香甜最重要的原因!在米饭刚煮好口感佳的温度时可以实现自动控制,从而不会让米饭太干或者太烂。

松下电饭锅,家里一直用这个品牌,物超所值,商品设计完美,外观也很高大上,操作方便,让人爱不释手。更是热情的没话说,这次购物很满意电饭煲收到了,简单好用,大气,刚开始拍之前还以为会有点小失望,结果收到后洗洗煮一次饭,按香弹键,煮出来的饭香弹软,挺好吃的,外观挺漂亮的,按键也很简单,很容易就会了。送了小汤勺和饭勺,还有一个蒸屉,方便,非常不错的一次愉快的购物。

颜色比介绍页面的要深一些,做工不错,内胆的重量比较足。做了两次烧和焖,挺方便的,选的标准档,出来的肉已经很耙软了,操作很简单,节约了很多时间。压力锅收货了,看起来不错,外观设计好看。漂亮,大气,功能齐全,煮饭好吃,煮饭又快,保温也可以,饱汤也快,还很好吃,适合中老年人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04613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