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实用测评:盘锦河蟹大闸蟹真的那么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7 08: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实用测评:盘锦河蟹大闸蟹真的那么好吗?原来3两以上的蟹这么大,卧槥之前吃的都是多大的啊,我还以为这次买的是5两的。看来水产的坑很深啊,这让我怀疑之前去菜场叉的到底多大了。这一个就顶我个拳头大了,—点也没夸张,主要黄也很多。去年秋天都没没吃到这个品质的蟹,卧糟真的无语,关注你秋天我一周来吃一顿某东快递的速度真的好快!昨天下午下单今天下午就能煮着吃了!泗洪螃蟹果然好味,生猛的很呢^O^首先,全是活的,很牛!其次,蟹黄也不错。然后就是脏!各种脏!肚子地下黑乎乎的,然后渡水几遍,蒸熟以后,打开蟹鳃,里面还有黑色的泥沙!!

盘锦河蟹大闸蟹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956142.html

盘锦河蟹大闸蟹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29734156.html


很棒的大闸蟹啊!虽然个头不是很大,但是蟹黄蛮多的,真的每只都是母蟹喔~更意外的是,卖家竟然发来了12只大闸蟹,非常惊喜!包装也是特别厚实,层层包裹,打开后大闸蟹都是活的,大赞!我们选择了最原汁原味的吃法,清蒸大闸蟹,自己做了蘸碟,非常鲜美好吃!没想到洪泽湖的大闸蟹也这么好吃,性价比还这么高,已经推荐给朋友们了!

本来是不信评论区的,自从这家买了真的亮瞎我的眼,我还以为网购都是大忽悠了。这家店老板人真的特别好,这个蟹我只在大饭店买到过这个质量,先插个眼,回头推荐给几个朋友。真心不错,我前面买的那个说是3两实际不到2.3两气死了,说什么路上丢水分,完全把我当傻子。

我真的非常喜欢它,非常支持它,质量非常好,和卖家描述的一模一样,我非常满意。我真的很喜欢它,它完全超出了预期的价值,交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和紧凑,物流公司有一个良好的服务态度,交货速度非常快,我非常满意购物物流超级快,大闸蟹很新鲜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5:25 , Processed in 0.04175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