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回复: 0

索尼WF-1000XM4耳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7 09:57:24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索尼WF-1000XM4耳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用了一个星期再來评价耳机,虽然比上星期又平宜了一百多,但也无悔,早买早亨受,做工质感好,外观亮丽,配带舒适,没有压迫感,声音也很好,降噪系统真神,与外界隔绝成自我环境,好比美酒在手,沉醉其中,慢慢品尝。在外建议最好把降噪调低,免生危险,听女声特别舒服,高中低音也不缺,比其它品牌用6mm的要强,确是不错的选择。尺寸比65t小,质量比65t轻,磁吸收纳好评,触控操作简便,使用时间不常音质暂时没有特别感觉,自己配一个第三方的保护壳。

索尼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5012438.html

索尼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8254963.html


续航能力:续航时间挺长的,玩游戏声音不用开太大,6小时还有一半的电。音质音效:音质挺满意的,也支持AAC,听歌的时候切换成音乐模式,玩游戏切换游戏模式,感觉听歌都正式了许多。做工质感:开合盖都有磁吸,吸力还是不错,把充电仓倒过来也能稳稳吸住,指示灯效果挺喜欢的,很酷炫,音乐模式不会闪烁挺好,安静的听歌。游戏模式:打开后玩游戏确实感觉效果很不错,延迟比其他蓝牙耳机低了很多很多,以前玩蓝牙耳机总是被延迟给弄烦躁,这一款的延迟效果挺满意的,能不担心延迟打游戏。舒适度:切合度很不错,有三个尺寸耳塞可以换还是蛮贴心的。

耳机质量不错,音质很好,比较满意24号预送达结果19号就送到很惊喜,作为一个大学生,之前用的是两百块的有线耳机,这次换了一个较好的耳机,很高兴,不用再受耳机线的束缚了,很舒服。因为没听过特别好的耳机,我只能说我觉得我可以从这款耳机中分辨出不同的声部以及不同的位置强弱关系毕竟刚革撤硕里吃过88再吃山珍海味也不叫的香~。总体来说,我喜欢这款耳机各个方面的均衡性,电量不错,爱啪啪不错,重量不错,外观不错,舒适度也不错,侧听也是个很方便的功能,通话效果也很好,虽然不是各方面在业界都很突出,但是就橡木桶一样一根板子长并没有特别大的用处,这款耳机很不错,推荐购买。

续航非常好,单次可以使用10小时以上。盒子造型美观,还送了保护壳。耳机佩戴很舒适,有一种半入耳式的感觉,可以持续待5~6个小时。还配送了三种尺寸的耳塞,可以根据不同的人调整。手机app上如果调整到有活力的模式,音质会更加整体,音质非常均衡,高音没有齿音中音清晰,低音浑厚。推荐大家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51 , Processed in 0.03539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