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回复: 0

索尼耳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7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索尼耳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第一次购买骨传导耳机,一直不太喜欢骨传导耳机,对于我这种追求听感和音质的人来说比较喜欢入耳式耳机,据说这款耳机非常适合运动电池续航强对耳膜又能起到保护,在这种情况下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购买了这副耳机,没想到收到货以后被惊艳到了,做工和质感非常好,听感来说与蓝牙耳机确实不一样音质也存在距离,但还是非常喜欢这个耳机,戴着非常轻便没有任何压迫感,今天早上戴着它跑了十公里完全没有蓝牙耳机(之前用的是索尼WF-SP900)的压迫感和重力感,连着手机和播放器没有任何障碍,可惜的是手机连着耳机就不能连接运动手表,这一点还是有点小遗憾!这次总算对骨传导耳机有了一定的认识,以后还会继续关注骨传导,希望后续产品能够更好!

索尼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5368942.html

索尼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8162593.html


做工非常好,听音乐音质也不错,主要用来听音乐,真的不错,对得起这个价格,戴上舒适,戴时间长了也不会感觉累耳,续航能力也挺强的,物流也很快,物美价廉,比我以前买的蓝牙耳机质量好太多,总体来说蛮好的!非常喜欢飞利浦的耳机,实惠,性价比又高,在保证性价比的同时,又保证了音质方便还有快捷,耳机小巧灵敏,链接时无杂音也抗干扰,特别是运动跑步时,剧烈运动也能保证它戴得稳

做工质感:耳机做工精致很有质感,9种耳塞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音质音效:重低音效果很明显,APP下载用的都是默认设置,操作不繁琐很好适应,正常和降噪切换使用效果很明显,舒适度:佩戴舒适,运动健身时也不易掉落续航能力:大概每天使用2-3个小时,连续使用一周没问题

实评,第一次用jbl的产品,之前用过很多款耳机BXO的BXXE的,SEXXXXR的等等,当初选这个只因为小巧,也是为了早上运动用,因为第一次买jbl实话也没有抱有幻想,但是昨天拿到手之后发现耳机有点电,特意听了四个小时,耳机让人很意外,低频真的挺强的,因为听习惯BXXE,再加上平时运动喜欢听动次打次的音乐,所以喜欢低频强劲的耳机。主要是早上跑步,跳绳,耳机稳如老狗,大爱了。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小家伙电量真的很强,这个价钱嘛个人感觉非常值。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04098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