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亚都SC260-S043加湿器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7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亚都SC260-S043加湿器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外形设计:一个小方砖,但是边角都是圆弧的看着很棒,原宿风设计风格百搭水箱容量:300ml,是刚好能用完的水量运行声音:很安静加湿效果:效果好,雾气蛮大,而且出雾很细腻,鼻腔舒服很多雾量大小:雾量还是挺不错的,够用,还不会打湿桌面其他特色:可以持续喷雾也可以间接喷雾,还可以添加精油使用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服务周到,物流快速,配送也很周到,态度也很好,物有所值啊,果断好评!水箱容量:描述的非常准确,使用时间长加湿效果:效果很棒

亚都加湿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7639421.html

亚都加湿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01746853.html


买了换新服务,用了半个月按键出了问题,联系换新,半个多月都没更新,也不跟进,这种售后服务懒惰真的好无语,换回来的新的一看就是用过的(如图)各种使用划痕,严重怀疑是别的客人换新维修的商品,还有一个就是喷雾真的很矮,放床头柜用,桌子旁边都是水雾,不建议购买。

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细节到位,各部件的标识很清楚。按键是触摸的,轻轻的摸下就能触发,有声音提示,反馈感不错。水箱容量:五升很大。很够用。运行声音:声音不大,我用三档在客厅基本没有影响。外形设计:方方正正的,颜色也挺好看。加湿效果:出水很细腻,没有潮湿感觉,不会打湿地面和附近的家具器物什么的。这点很好。总共有三档,第三档的水雾很高,有一个半机身那么高,挺好的,定时可以12个小时了,足够用了。雾量大小:三档雾量很大,雾很细腻,没有潮湿水珠的感觉。

收到货后很惊喜,当时买的时候就是一眼相中了这个简单大气的外观,而且是新品,就买来试试,水容量超级大,雾量可调节,最重要的就是,声音超级小,基本听不到声音,显示屏可以一眼就可以看到湿度跟温度,用着不要太方便,非常不错,质量超好,颜值又高?,推荐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04 , Processed in 0.03693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