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格力KS-04T65RDg空调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7 11:01:06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KS-04T65RDg空调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装好之后试了试机器,没有问题,制热很快,还没开始用,安装师傅很负责,虽然我家是二楼,爬出去也是很危险的。给格力的售后安装点个赞,外面胶泥封的也比较严,里面的套管也很严实,几乎没有缝隙,内机安装位置也很美观,并且没有打眼儿,用的水泥钉,很赞,减少了扬尘。一级节能能耗如何,等过了夏天过来追评~

格力空调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1970846.html
格力空调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格力空调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7248519.html


就一男的看到都会很喜欢,体验非常不错,很好,太好看了外观非常非常好,质感都不错很喜欢,移动方便,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选这家,整体美观,可以远程开关机,非常好,非常不错的哈,没有买错,家里人都说很好用,送货师傅很自信,质量依然信得过,某东无敌了,颜色非常耐看,比店里实惠多了,安装的也很到位

我家以前的格力空调用了12年,还能使用,就是太费电了!所以换了新机,还选格力!质量杠杠的!深秋时节装机,没试制冷!试了制热功能,3分钟左右开始送风,挺暖和的,送风轻柔,噪音不大!供暖前就靠它了!价格还算便宜!感谢安装的师傅!装的又快又好!很满意的一次!

五星好评,手机点发图没反应,虽然不能晒图了,绝对五星好评,很耐心,多谢理解,好评好评好评送货快捷,某东送货员服务好,无论夏天天气炎热或冬天寒冷或刮风下雨,都能准时送到。大米,好吃。糖果,好吃。书本,正版。家电,耐用。奶粉,真品。牛奶,好喝。空调,凉快。电视,清晰。家具,美观。自行车,省力。工具,好用。电脑,速度快。TF卡,高速。灯具,很亮。衣服,合身。厨房用品,使用方便。复印纸,质量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12 , Processed in 0.032432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