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飞利浦346P1CRH4k显示器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7 14: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购买之前必读:飞利浦346P1CRH4k显示器好不好?显示器收到了,全新的未拆封的新机,也试了一下,显示效果非常好,非常满意,可以跟手机连接功能非常好用,方便。包装很大气,屏幕也很大。拆箱组装超级简单,搭配MBP使用很赞。4K显示细腻,色彩还原度还可以,TypeC反充超级方便。这个价位能有这样的体验,不错~

飞利浦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6857924.html

飞利浦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57964380.html


第一次用oled显示器,色彩鲜艳,由于发光原理,黑度也很纯粹。尺寸方面由于桌面已经有一个带鱼屏,所以一直很纠结48寸的尺寸会太大,结果刚好出了这款四十二寸的,大小很合适,色彩显示也很满意,希望可以不烧屏,一直用下去。(可以更愉快地送快递了)

外形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包装完整,符合我的要求尺寸大小:27英寸,放支架上去正合适,三窄边框刷新率:60Hz,不玩游戏,办公用足够显色效果:4K高分辨率,高色域其他特色:还送了鼠标垫,非常不错,晚上下单,第二天早上就收到了,速度给力

种草了很久才决定买,一开始看时间较早的评论品控不佳,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手,超出我的想象。整体做工不错,乍边框也很薄,触摸灵敏好用。使用场景很多,手机、X300电脑等都很好的使用。但有个不明白什么原因的地方,插电后(不管什么电)摸屏幕背后手发抖。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51 , Processed in 0.03661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