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DearMom婴儿推车A2风格独特,是杂牌还是品牌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8 0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DearMom婴儿推车A2风格独特,是杂牌还是品牌呀?顶棚很大,可以满足遮阳的需求,转向也很方便,折叠功能的话,不需要很用劲(我现在怀着宝宝也可以折叠),多练习几遍会流畅很多。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最后决定买这款
DearMomA2的婴儿车,宝宝现在是4个月,犹豫
之前一直用的朋友用过的婴儿车,发现支撑性不
太好,想着以后出门的时间会越来越多就决定换
-辆车,本来想着一步到位直接买个遛娃神器,
但觉得宝宝还是太小了,保护脊椎还是很重要,
最终还是买了婴儿车,这个也算是高景观了吧有
74cm,无极调节靠背,性价比高

点击查看》》DearMom婴儿推车A2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DearMom婴儿推车A2优缺点评测吐槽




对比了好几家以后才下单的,非常满意。总体不错!还是比较强烈推荐的。期待夏天的表现!收到货后安装使用了一下,车轮很顺滑,质量很赞,特别喜欢!安全性:安全性非常好?安全带宽度合适
避震效果:好!作为便携式婴儿车,避震效果不错?
车身重量:轻便!携带方便!
遮阳蓬:不错!买了个替换蓬,?体验两种色彩
背靠角度:不晓得如何调直立?再研究研究
总体不错!期待夏天的表现!棒!DearMom婴儿推车A2用了一段时间,活动还送了餐椅质量也很好,满意。车车天天用,不重且稳是难得的。好推。推车看起来质感不错,应该挺结实,四轮万向且
独立避震,推杆换向很方便,推杆确定好方向
后,后轮自动固定,很高级,座椅比较宽敞DearMom婴儿推车A2黑色经典不过时,遮阳棚超大,轻便易收,宝妈自己就能提起来,一键收车,扶手换向,承重也不错,宝爸150斤坐上去没问题,总之,看了很多牌子,对比了几家,选了DM,功能强大,客服态度很好,小车应该能用到宝宝三岁安全性:还可
车身重量:不错
遮阳蓬:不错
避震效果:还行
车车颜值很高,客服九江非常非常nice,有问必答,很有耐心,是我见过最有耐心态度最好的客服了,冲着她买的哈哈哈用了几次,感觉还是挺方便的。车子纠结很久选了很久买的 回来研究半天 一百四十斤大人坐上去都可以 质量也很好 卖家耐心教怎么收车 等宝宝的到来 想赶紧带他出去溜哈哈哈选了好几天,也看了好几家 做了对比以后,询问客服,客服也很细心,有问必答。敲定好了就下了订单 。收到货第一时间打开,安装简单,车子非常轻便。轮子特别顺滑,转向方便无阻力不卡顿,可以独立刹车。靠背还可以随意调整角度。储物篮能放很多东西,储物绝对够用。折叠起来非常,还不占用,能放在后备箱。 推扶手可以前后切换,随时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 反正就是很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3:16 , Processed in 0.03444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