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绿源电动车K5方便省事,安装服务好,为什么如此火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8 11:50:35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K5方便省事,安装服务好,为什么如此火爆6.18下单,收到货物以后物流小哥帮忙拆除包装,然后给安装调试好,非常给力,物超所值,非常满意,期间有点小插曲,店家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人很感动,祝生意兴隆,还会再来物流超级超级快!质量也非常不错,的确物有所值!开了几天才来评价,各方面都感觉不错,NFC的功能方便好多 !开车超过二十的速度就会滴滴滴的响声提醒!转向灯打开也会滴滴滴的提醒。??方面的安全性能都是蛮不错的。价格很亲民。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电动车挺帅的,安装师傅也很细心,就是运输过程中有点小磕碰,不过也正常绿源电动车K5买了个糟心的东西,本以为绿源品牌还可以,现在看来,踩了大坑!大小问题一堆,我列举下:
1、车把不正,车把左面低,直行时车把向左歪。见图。
2、后座不正,这个非常明显,搞不懂你们这个产品是怎么出厂的,没质检的吗?见图!
3、后座脱落,这个问题就让人恼火了,以为是螺丝没拧紧,去修车店里修,师傅说这个就是设计有问题,拧的再紧也没用,挪车是搬后座还是会脱。我还不信,让拧紧试了一下,后座还是搬后座挪车时会掉。见视频!
上面这三个问题,1与2出厂检测应该能发现的吧,除非闭着眼睛出厂会出这样的问题,车子歪成这样骑在大街上丢的是你们绿源的脸面!第3个问题,车子设计完不测试的吗?发货出来让用户糟心?
其他小问题:
1、无侧撑,设计师太想节省成本?
2、钥匙孔那没个储物的地方。
3、618前的价格比618还便宜100,搞不懂。
4、时速15KM时的滴滴声,这个虽然是规定,但人是活的吧,你在大街上看哪个电动车滴滴滴的一直响着走?不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怎么到了你们这就这么死板??
售后解决方案就是发100元修车的手工费,发个前叉与垫片,自己去修车店修,自己找电焊把后座开口出焊死。说句不好听的,100元都不够我来回折腾浪费时间的。
唉,就这样将就骑着吧,大件退货太太太麻烦。
网上买大件还是需要谨慎。车子已经骑了快3个星期了,可以来谈谈使用感受了。首先是物流,因为杭州疫情原因,车子在杭州停了一个礼拜才发出来,发出来以后两天就到了,很赞!京东的送货师傅直接送到家的,并且帮忙安装起来的,再赞一个!车辆外包装由木头支架搭起来的,很结实,但是也产生了一个问题,木头支架的钉子容易把车胎扎了,第二天联系客服,客服补偿了20块钱,服务态度很不错。这里提个建议,建议随车送两瓶补胎液和气筒!
车子骑起来感觉不错,减震和乘坐感受很不错,但是因为是新国标车,有15公里的警报和25公里的限速,限速可以理解,警报真的是很讨厌,一直滴滴滴滴,骑车的时候最好戴个降噪耳机。
车子是24A的锂电池,确实是很耐用,每天通勤距离大概来回5公里,3个礼拜就充了一次电,今天是第二次充电,按照这个使用强度的话,两个月可能只用充3次电。
吐槽几个点哈,车子可能真的是电商专用款,好多东西都减配了,第一是车子没有脚垫,容易踩脏,第二是储物太少了,自己配了一个网兜和后挎包,第三是没有遥控报警器,每次锁车得捏住刹车才能打开报警器,第四是nfc功能很鸡肋,龙头还是得用钥匙插进去才能解锁!
最后2799的24A的锂电池车确实很香!!!锂电池车子不错,4824的电池,现在还不知道续航怎么样,但是我相信绿源的牌子,手机用nfc开锁很方便,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钥匙了。特意骑了几百公里再来评论,希望对这款车有意的朋友有所帮助。
先说优点:
1.不到三千的价格,48V24A时星恒锂电池。妥妥的买电池送车。性价比之王是他最大的优点。
2.nfc功能特别好用。手机,手环一扫就走。出门都不带钥匙了。
3.前碟后鼓,对于限速25的车,再加这个价格,天花板级的配置了。
4.车比一般的电动两轮车长。座椅还算舒适。
现在吐槽下缺点,由于价格低,所以缺点也不算少。
1.由于性价比高,加上618大促。导致产量跟不上购买。我是足足等了15+5二十天。615下单。7月2号才实际发货,加上物流速度。7.7才收到货。(不怕等和过了活动期的朋友可以忽略这条)。
2.动力偏弱,由于采用18A电调(控制器)导致动力羸弱。最高速23,一般都跟在别人后面吃灰,包括共享单车。载人爬坡也比较困难,好在有踏板可以提供额外动力,不然真要下来走了。
3.储物小,准确的说是几乎没有,除了一个前挂钩。
4.只有中大撑,没有边撑。所以临时下车拿东西很不方便。
5.车尾歪斜。
总的来说,在这个价位这款车是值得购买的。两千来块要啥自行车。篇幅有限,还有很多可说的,但是,,,言尽于此吧。一开始买的另一款,可安装时发现有破损就退了,重新拍的K5。虽然等了将近一个月,但收到还是挺满意的,质量比另一款好的多。颜值可以,避震强,自己加了尾箱储物需求也解决了。中间有些小问题客服也帮忙积极解决。质量不错,第一次买绿源的电动车,骑了一段时间,200斤,能骑50多公里,这个价位,性价比也极高的,运输的时候,背椅坏了,找售后,十三天后收到了补发的配件,还送了雨衣和安全帽。特意骑了几百公里再来评论,希望对这款车有意的朋友有所帮助。
先说优点:
1.不到三千的价格,48V24A时星恒锂电池。妥妥的买电池送车。性价比之王是他最大的优点。
2.nfc功能特别好用。手机,手环一扫就走。出门都不带钥匙了。
3.前碟后鼓,对于限速25的车,再加这个价格,天花板级的配置了。
4.车比一般的电动两轮车长。座椅还算舒适。
现在吐槽下缺点,由于价格低,所以缺点也不算少。
1.由于性价比高,加上618大促。导致产量跟不上购买。我是足足等了15+5二十天。615下单。7月2号才实际发货,加上物流速度。7.7才收到货。(不怕等和过了活动期的朋友可以忽略这条)。
2.动力偏弱,由于采用18A电调(控制器)导致动力羸弱。最高速23,一般都跟在别人后面吃灰,包括共享单车。载人爬坡也比较困难,好在有踏板可以提供额外动力,不然真要下来走了。
3.储物小,准确的说是几乎没有,除了一个前挂钩。
4.只有中大撑,没有边撑。所以临时下车拿东西很不方便。
5.车尾歪斜。
总的来说,在这个价位这款车是值得购买的。两千来块要啥自行车。篇幅有限,还有很多可说的,但是,,,言尽于此吧。车子很好,我这种二百多斤的大胖子骑的也很舒服,唯一不足的就是物流属实有那么亿点点慢绿源电动车K5元旦活动时候买的,这是22年我在绿源官方旗舰店入手的第二台小毛驴,第一台体验很好,第二台由于是掐点抢的,27名,还中了烤箱和骑行三件套,京东物流送货到家并负责安装调试好,上牌后,自己买了个后备箱,太完美了,限速也解除了,目前大概能达到时速35以上,续航冬天在50左右,等天气暖和了,续航里程应该能长一些,总之,选择绿源是不错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02 , Processed in 0.03616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