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0

九阳Z8-V817(九阳原汁机插电后不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9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九阳Z8-V817(九阳原汁机插电后不工作)一家人都很喜欢喝果汁,夏天西瓜汁,冬天橙子汁!家里之前有个手动的,太费力气了,出汁率也不行,看到九阳这款降价了果断入手一台,昨天下单,今天早上就收到了,拿到后清洗干净安装好就榨了一次橙子汁,出汁率算是高的,声音可以接受,拆洗也算是比较方便的,总之很满意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这款。我认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九阳原汁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3201859.html

九阳原汁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29830465.html


到货以后立马拿出来做了梨汁,口感特别好,噪音值也能接受,出汁率很高,之前一直在朋友家用她的那个惠人,价格挺高,这次九阳的这个。真是赚啦。一开始不会用,特别有耐心的给解释了一下。搞定了,回家又榨了胡萝卜橘子汁特别好喝。物流相当快。

当天发货,当天送到,时效性强回来当天清洗后,就给自己和家人来了杯香蕉牛奶饮品,功能棒棒的,使用起来也十分便捷,插电源,按下按钮就可以啦,随按随打那种,不用担心打不好重新再来一遍的顾虑颜色很正,高大上,用起来清洗也很快,不用担心不好清理。还有额外的拎杯,上班可以带一杯冰镇饮品感觉棒极了

清洗太麻烦了,有待加强改善产品性能买手持熨烫机换购的,99,哎呀,第一眼看到就被它圈粉了,好喜欢它的外观造型,还有这个颜色,搭配得刚刚好,很复古风格,做工也精致。大小算偏小的,打出来也就正好一杯果汁的量,大小我认为合适,一家人估计就不够了,2个杯刚好分开用,挺好的,声音不算大,不错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3:32 , Processed in 0.03610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