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来看看宏碁宏碁A715笔记本电脑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9 2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来看看宏碁宏碁A715笔记本电脑怎么样?优缺点都在这里了电脑很好,很美观,操作也很流畅,看电影一点都不卡,买来学习用的,玩些流行游戏也OK,这个价位,性价比真的很不错。灰色的高级感,果然感觉比银色好很多,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要,贵100块钱的总理还是不错的,比我想象中的要轻一些,然后屏幕也比较清晰,还能防眩光,总体感觉是挺不错的了。

宏碁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1507649.html
宏碁笔记本电脑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宏碁笔记本电脑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67034285.html


价格非常的美丽,笔记本电脑还是不错的,会继续回购!全五分!奈斯奈斯~?宏碁宏碁A715笔记本电脑收到了,很惊喜?,设计合理,时尚大方,继续关注,以后会回购的???宏碁宏碁A715笔记本电脑已收到,是我想要的,手感很好,质量也挺好,有问题也很快就解决了,态度非常好,一定好评!

笔记本一直用的联想的牌子,质量还是不错的。配套的软件也比较新,更新驱动什么的方便。这次购买笔记本看了很多机器,最后选择了联想的这款,屏幕确实非常不错,系统是Windows11了。16gb内存够用。硬盘512gb。内存不可扩展了,硬盘只有替换扩展,稍遗憾。

本来想买锐龙版的,但是一直没有货。去了北郊的某东商城,在有货的几款里,挑了独显的i5版本。送给老婆,主要是办公用,不玩游戏,这个配置足够了。品控比小新看着好,很满意。运行速度:主流本的水平,够用。屏幕效果:90的高刷很清晰。散热性能:模具不错,散热可以。外形外观:很精致,细节不错。轻薄程度:很轻很薄。其他特色:电源适配器有点太大了,不方便携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57 , Processed in 0.03857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