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回复: 0

富安娜鹅毛被子好不好(富安娜羽绒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9 2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富安娜鹅毛被子好不好(富安娜羽绒被)很不错!开始想买夏被,看了看含绒量担心太薄,后来买的春秋被,想到夏天开空调盖春秋应该也合适,收到货果然买对了!安睡宝老牌子一直很信赖,做工细节非常好,面料密实但愿不跑绒,准备等618再给父母买床。就是被子的搭扣和家里被套不匹配,得自己多订几根搭绳很满意!15度左右,只用盖一条就很暖和了!坐标上海~很薄很蓬很轻盈!手机扔下去,砸到手会痛,哈哈。240配1.8米的床很合适!两个盖上,两边的被子还能垂到床边缘,怎么睡都不会漏风!!赶上活动真的太划算了!

富安娜羽绒被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6129783.html
富安娜羽绒被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富安娜羽绒被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30172846.html


产品手感很好!面料舒适柔软,很厚实,但盖在身上很轻,几乎感觉不到重量!保暖性能非常好,无异味,晒过后很蓬松!产品的颜色和图案搭配非常好,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家人非常喜欢!值的拥有和推荐!品牌很重要!也感谢某东快递,特殊时期风雨无阻!

货已经收到了,物流快!最重要的是被子质量很好。双十一的时候在另一个平台买了一床,觉着很好。这次又买了一床。这款感觉比白色款尊绒要好。一家人都喜欢。轻柔,无响声。湖南的冬天7度以上基本够用,特别冷的时候要在上面加一层薄被。反正我喜欢!只是比双十一贵了少少。但也可以接受!

没有异味,对气味比较敏感的人士可以放心使用。手感舒适,蓬松度很好,回弹性也很好。2斤2两的充绒量,听着不多,盖在身上,很轻松、很暖和。晚上不会有拉不动铺盖的情况发生了,可以更舒适的睡眠。购买价格不是最优惠价格,影响了点点喜悦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12 , Processed in 0.04267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