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回复: 0

博世Bosch DVR A1行车记录仪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0 08: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博世Bosch DVR A1行车记录仪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整体评价:外观大气简洁,自带3寸屏幕,可以实时观看,以前用的无屏的,坏了几个月了都不知道。清晰度非常不错,比我买车时候送的那个清晰太多了,记录仪能录像就行,其他功能不在意做工精细,这个牌子给的性价比一直都很高,买了很多它家的产品了,目前还没有翻过车,给个好评吧,希望能经久耐用,继续推出更好的

博世行车记录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854627.html

博世行车记录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61923085.html


這款行車記錄器是一個很老的品牌產品了。雖然車子購買時4S店有配置了一個前置式的簡易型的行車記錄器。但是唯獨缺少後置記錄器的缺憾。所以特別在京東上尋找到這個產品,不多說的直接下單購買。透過到店安裝的服務。幫我省下自己安裝的困擾。但是我還是對於安裝過程感到安裝過程粗糙。這是唯一的一個缺憾。其它來說尚且OK。因為是第一天安裝使用,對於後面情況如何尚待評估。

行车记录仪头天买第二天就到,首先要为某东自营飞一般的速度点赞!收货检查无误,到店给09年的老爷车顺利安装,过程45分钟,安装师傅非常专业,排线全隐藏的很好。安装后再次通电使用效果满意。手机wifi连接也好用。嗯,不错不错,一直使用趴趴狗,没失望过。

拍摄效果:还不错,前后都很清晰,符合预期外形外观:比想象中小,可能图片没对比,看起来比较大,能给全部隐藏在后视镜后面。后镜头也比较小,装在后档也很协调。安装操作:安装很方便,照着视频安装自己搞定尺寸大小:小巧,可爱屏幕显示:虽然小,但色彩鲜艳,很清楚。尤其是晚上屏幕上看也很干净。网上找很久,这种迷你双镜头比较少,前后1080P的更少了,不喜欢后视镜那种,原车后视镜有电子防眩目,不想换。这种迷你双镜头符合我的需求,用了一段时间,白天晚上各种环境都跑了,流畅清晰。目前为止比较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06 , Processed in 0.03991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