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型号更好,选择这几款就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0 08: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型号更好,选择这几款就够了原来的苏泊尔高压锅坏了,在网上对比了一下,还是钟意松下的产品,前天晚上下单,隔天就收到,外观漂亮,样式典雅,比原来的好看太多,内锅两边带有塑料把手,避免了烫手的风险,细节体现产品设计理念人性化,5升容量足够四五口之家使用,总而言之很棒。

苏泊尔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095314.html

苏泊尔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38196247.html


防烫锅盖很实用哦,一键启动煮饭,方便老人小孩操作,大容量买的3L,到货后感觉比预想的大一点,挺重的,做工非常好,配的两个锅很好用,米饭锅不粘很好打理,不锈钢锅很结实。用下来感觉调压调时间都很方便,还可以用手机app,最好的一点是泄气声音很小,以前不敢用高压锅的也觉得很不错。

发货快!到货当天晚上就试锅,首发杂粮粥。煮出来粘粘的,从没吃到这么好的吃软糯的杂粮粥!还要再仔细研究下说明书,加多少水。完了马上炖了牛肉,太好吃了。自动加压排气,整个过程约40分钟,牛肉已经非常软烂了,肉丝不会塞牙那种。这个锅,我选对了。外形颜色都很时尚,跟我的厨房绝配!大爱

前天下的单,网站上显示预计3月1号到货,可是,今天就送到了,某东的快递真的杠杠的!说下这个压力锅,第一:颜值担当,很好看,触摸屏,好操作。第二:两个内胆,一个煮粥蒸饭,一个炖汤炖肉,不串味,很棒!炖肉的锅胆分量很足,精钢质量很好。煮粥的内胆也不错的。第三,回来清洗过就立马着手煮粥了,煮完自动排气,特别方便,一分价钱一分货,觉得还是很值的,粥很粘稠很好喝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6:28 , Processed in 0.03706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