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jbl万花筒flip3(jbl蓝牙音箱哪款音质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0 1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jbl万花筒flip3(jbl蓝牙音箱哪款音质好)外形外观:大品牌就是好!做工质感:大品牌就是棒!音质音效:大品牌就是炫!其他特色:大品牌值得信赖!音响,以前买了一个小的,使用效果挺好的,一直想买个大点的,替代电脑音箱,最终还是选择JBL。外形外观:方方正正,简约时尚,大气做工质感:木制腔体,质感好,份量足音质音效:高音足,中音饱满,低音震撼安装难易:安装简单,一根线链接两个喇叭其他特色:蓝牙5.0有线无线无缝连接,链接速度快,不错。

JBL蓝牙音箱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9510728.html
JBL蓝牙音箱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JBL蓝牙音箱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5948730.html


外形真霸气,看起来很专业级那种。做工质感:做工是木质的,挺结实,磨砂手感。音质音效:重低音还是可以的,大声清晰,拿来玩gta5棒棒哒。安装难易:插头对号入座一插电就行了,电脑我用插线的,蓝牙我用来连手机,关了电脑直接上手机照样听歌。

外形外观:我听说这是11年的产品,现在我也觉得很好看,配色笔记本帅。做工质感:木质手感,黑暗气息,总体感觉不戳。音质音效:这个音效真的不减当年,很不戳。我就没上传音质,因为没有特殊设备,录出来音质也不好。反正我对这个外观音效很满意。其他特色:配备蓝牙一键切换,真的很方便。连接在电脑上,按键一下,就可以直接链接手机。爱了爱了。大大的点赞。真心不戳。一位实习生幸福生活的自述。加油鸭。某东快递次日达!

之前用的是是北美版R201T普通版,重新买了这款蓝牙版的,首先外观是很漂亮,帅气,音质也很不错,如果和以前的相对比那确实有点意外。首先,音质上觉得这款与之前的对比比较清脆,能听到多一些乐器;其次是低音,这款低音太弱了,开到最大不及上一款的1/3;最后就是蓝牙,蓝牙音质很不错,还是低音太弱了。我买这块,有微弱的噪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4:50 , Processed in 0.050545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