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凯迪仕K20-F怎么样,分享购买后的经验感受!!!【反馈大揭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26 1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安徽–六安
真实点评凯迪仕K20-F怎么样?质量好不好?用后反馈?感受说凯迪仕K20-F怎么样?质量坑不坑?
部分网友点评:
外形外观:简单大方,好看灵敏程度:指纹灵敏,认识准确,孩子老人使用都没有问题功能设计:能满足基本需求,app功能再强大点就更好了材质工艺:门把手握感沉重,有质感,门锁也有分量其他特色:安装简单,师傅专业负责最后说一下,门锁开关的声音很小,这也是为什么购买半自动的原因



到底凯迪仕K20-F怎么样,建议看看这个:
http://www.huasuo.cc/100010371633/cankao不要被忽悠了!


凯迪仕K20-F消费者使用反馈:
http://www.huasuo.cc/100010371633/fankui






指纹锁真心方便,再也不用带钥匙了,灵敏度高,开门快,可以设置静音模式不扰民,安装师傅很专业,严丝合缝。


颜值不错,功能也挺好,人脸识别要稍远一点才能识别。指纹也算灵敏,设置简单,app监控清晰明了。适合经常忘带钥匙的人群使用,很方便。安装人员服务态度好,售后联系安装很及时!


物流速度快,安装迅速,非常方便,服务不错!黑色的看起来很简洁大方,在实体店看过,样式都不多,网购越来越方便,很不错的购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1:06 , Processed in 0.03484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