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北欧欧慕电火锅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08: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北欧欧慕电火锅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北欧欧慕NDG615-plus电火锅心仪很久了,趁活动时候买真的太划算了,喜欢的不要犹豫啊五星好评,非常好!想不到那么快就到了!精挑细选很久?,最后决定买这一款?,到货后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实物很漂亮?,做工很精细?,特别满意?

北欧欧慕电火锅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9630485.html

北欧欧慕电火锅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83960241.html


相当满意了,是个认认真真的锅。上一个是家人买的,涂层居然起泡,还烂掉了。小熊的锅,厚实,美观,盖子是玻璃的,比起其他塑料的好太多了,蒸笼超乎想象的大,哈哈,非常好!可以蒸排骨!底部是密封的,不担心会进水!小熊的老用户了,越做越好,总之十分满意!

同事姐推荐的,真的很好用,刚开始想买3l的,但是现货只有1200w,看到这款2.5l,有1500w,直接下单了,因为买过2.5l的煮锅,所有知道自己用够了,剪了蛋,一点不沾,配合硅胶铲,真香。昨天到货了,价格有点贵,但是质量确实不错的,陶瓷也很光滑,玻璃锅也很厚实,还送一个小炖盅还未到货,今天晚上煲汤试试看,蒸汽锅炖汤营养流失少,更健康,想买蒸汽锅的话推荐这款,非常好!

锅意外好用。超出预期,一锅多用途,煮火锅蒸馒头就不必说了,最意外的是炒菜功能,刚做炒鸡蛋时炒不开,后来发现是自己操作问题,火锅,炒蛋,烙饼,蒸包子,煮面都搞过了,很好用。比市面上单电锅好用的多,受热更均匀,价格实惠,值得购买,五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23 , Processed in 0.03508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