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新飞bcd-191ckz(新飞冰箱冷藏室不制冷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08:54:19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新飞bcd-191ckz(新飞冰箱冷藏室不制冷怎么办)上个月我正好也入手了冰箱,对比了很多牌子,最终选了新飞( Frestec)190升三门电冰箱中门宽幅变温小冰箱迷你 环保养鲜 节能速冻(深空金)BCD-190LT3EJ这款,做工精良,技术一流,新飞也算是大个品牌了。至于有人问新飞怎么样,到底值不值?为何这么贵?我在这里表个态,新飞完全是值这个价,俗话说便宜没好货,贵有贵的道理!大家不要贪图便宜!最终会造成你以后的不必要的麻烦!这我到现在使用一个月的时间,觉得还挺好的,做工精细,用料好,外观时尚又上档次,真心好看又实用的一款,不得不说我还是很推荐的。

新飞冰箱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9586702.html
新飞冰箱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新飞冰箱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6419238.html


冰箱收到用了一段时间了,空间够大,通电时声音小,制冷效果很棒,特别是开门那里的设计,很方便打开呢,总体购物感受很好!正品,质量好,大家某东网购完全可以放心特意试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论,冰箱外观很漂亮,制冷效果好,风冷没得霜,确实黑好。我是把冰箱放在客厅的,白色很好看。172L的冷冻对我来说还是小了点,冷藏300多还是够了,冷冻要是也有300多就爽歪歪了。冰箱噪音值是39db,有能力的上36-37db那就更安静,冰箱在刚开始制冷的时候,或者大量放入食材的时候,风扇制冷吹冷风的旋转声音,运作起来还是很大的,嗡嗡作响,30分钟-1小时左右吧,等达到了设定的温度,就会很安静,几乎感觉不到了,所以大家打开冰箱门的时间,尽量不要太久,不要等到报警了才关闭,等冷气放完了,冰箱又要运作了。我住六楼,没电梯,也非常感谢某东送货的两位师傅,抬上楼,另外以旧换新,又把坏掉的旧冰箱抬走了,非常棒。

外形外观:外观简洁,大气!做工中规中矩,非常符合大众家庭使用。制冷效果:在家里静置八小时后通电,通电时间是晚上九点,AI模式,早上八点打开冰箱门,制冷效果很好!都达到了预设温度!放入物品后的测试,追评再说!保鲜效果:没测试,追评再说!容量大小:同样外体积的冰箱,这款是很大的容积了!家里很实用!相信容声冰箱应该不错!二十五年前家里用过这个牌子冰箱,用了十年!目前家里用的西门子快十年,主要是冰箱内结冰厉害,还会有水雾!所以换的!希望容声没有这问题!

冰箱整体很好用,买回来就开箱体验,这几天的感受:第一就是很大,很适合4-6人的家庭,用起来也方便顺手。第二就是省电、声音小,对家里的整体环境和噪声都能起到一定的控制作用。第三是模式多样,可以随意切换。其次,冰箱颜值高,表面磨砂质感不易留指纹,带有独立控温区,特有的PST净味系统避免了冰箱有异味的尴尬。冰箱下面带有四个流畅的小轮子,可以随意移动,很轻便,可以随意摆放。风冷无霜,保鲜和制冷效果很棒。外加美的老牌子,还是值得家庭拥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18 , Processed in 0.04417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